210                            
 

 


全台首間法雅客2.0概念店,北市新光三越A9館現身!

 

 

酷品迷愛逛的法雅客,重生!


01
▲「Find Fun Everyday」是台灣法雅客升級2.0體驗型店面喊出的口號,外文名稱也更改為「Fayaque」。

 

  法雅客是不少酷品迷們喜歡前去閒晃的地方,原因無它,當然是早年法雅客即引進「體驗型展示」:你可以在這兒親手把玩到多數最新的3C酷品、戴上品質很棒的耳機試聽喜歡的CD、隨意翻翻這個月最新的Stuff(和別的書籍)等,就這樣過了一個快樂的下午。現在,全台首間法雅客2.0概念店,將在10/6於北市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現身,帶來更多樣化的五感新體驗。

  「Find Fun Everyday」是台灣法雅客升級2.0體驗型店面喊出的口號,外文名稱也更改為「Fayaque」。為什麼一改過去的「Fnac」呢?看我們強調「台灣法雅客」,聰明如你,跟估狗大神拜一下應該就知道始末了。全新的2.0店融合人文與藝術元素,營造700坪寬廣又舒適的複合式空間。每個區塊都有比以往更明確的個性、更方便的體驗,酷品迷們又可以繼續在這兒尋寶了!

 

02

03
▲相機區打散品牌,以DSLR、ML(Mirrorless)、DC等類別陳列,讓你更方便的比較不同品牌、相同類型相機之間的差異。

 

04
▲走入耳機區,幾乎每個品牌、每款熱銷耳機都能親耳試聽。

 

05

06
▲視聽音響區中,展示著各種電視、家庭劇院。一旁還有耗資百萬打造的高級視聽室能夠體驗「頂級」的視聽娛樂是怎樣的感受。

 

07
▲近年竄起人氣的Nespresso,在音響區旁邊也佔有一席之地。

 

08
▲記得Stuff先前曾經介紹過的Nike、Garmin等智慧手錶嗎?這個專櫃裡面居然近乎全數到齊!

 

09
▲石尚自然探索屋的櫃位相當可愛,讓整個空間更加溫暖起來。

 

10
▲CD不再以過去死板的方式陳列,環狀展示讓它更有生命力。

 

11

12

13
▲在每個不同區塊的小角落裡,都能發現代表該區域個性的裝置藝術。

 

14
▲賣場中心位置的「Traveler Station」是你一定要去喝杯咖啡的地方,記得抬頭看看那由兩片180度環狀螢幕組成的360度「天空之環」巨型投影裝置。

 

15

16

17

18
▲各大知名品牌的專門店,在這裡當然是酷品迷們的朝聖指標。

 

19

20
▲Pentax專櫃上展出以上百台Q7堆砌而成的波浪牆,更重要的實質意義是:你可以在這裡訂製完全屬於你自己的客製化Q7!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