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好康訊息分享] Kollect輯卷坊,60天免費體驗領取!

 

 

雲端閱讀好不好玩?免費兩個月試閱快來拿!


01
▲春水堂科技(不是喝茶吃點心的那個)現在推出名為Kollect的全新電子書城,讓你可以在iOS、Android與PC等平台上,享受電子閱讀的便利與樂趣!

 

  在百家爭鳴的電子書產品中,想要找出一款與眾不同的閱讀工具,Kollect輯卷坊會是你唯一的選擇!即日起自10/31止,登入Email完成申請,即可獲得60天的免費試閱!

【知識收集 收集知識】
Kollect將知識(Knowledge)收集,並彙集(Collect)於整個服務,讓喜愛閱讀且具格調的你,能感受到閱讀的美好樂趣。

【活動內容】
預計11月1日正式開台的Kollect,現正舉辦線上募集會員活動,只要至活動網頁填寫E-mail,就能在10月底收到免費60天的體驗序號,喜愛閱讀、想要嚐鮮Kollect輯卷坊的人,可不能錯過這次的機會!

【活動網址】
立即預約,免費體驗60天美好閱讀生活:
PC版 - http://goo.gl/nRaFKg
手機版 - http://goo.gl/zKkR7P
另提供官方活動網址:http://news.kollect.com.tw/event/201311/open1/?s=fb

 

02
▲想要找吃的還是玩的,隨手翻翻就有達人試吃心得!

 

03
▲數位閱讀就像是全新的知識篇章,等著你參與其中。

 

04
▲想要隨身閱讀最新理財知識?在通勤的路上即可翻閱。

 

05

06
▲申請試閱很簡單,動手輸入Email帳號就可以囉!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