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遊戲迷們心中都有萬惡的索尼啊!

 

 

PS4趕上今年的聖誕禮物清單


01
▲SCET這麼大的排場為了什麼?當然是千呼萬喚、終於將在12月18日正式發售的PS4,定價NT$12,980還含HDMI線!

 

  可惡,想買!萬惡的索尼讓PS4趕在聖誕節之前上市了,這豈不是逼著電玩迷們乖乖開始存錢了嗎?定價NT$12,980的基本盒裝裡,除了主機、單支DualShock 4手把、電源線及USB連接線以外,這次還包含單聲道耳機組及HDMI線!容量方面PS4這次單純化,目前統一為500GB單一規格。如果喜歡互動影像遊玩模式的玩家,也可以選擇定價NT$14,480多加了PlayStation Camera的套裝(過去的PS Eye、PS Move與PS4並不通用喔)!

  雖然目前我們體驗過的遊戲僅有第一波的《Knack》與《真三國無雙7 with猛將傳》,但對於PS4的細膩畫面與操控感受實在是印象深刻!我們更加期待的是它與PSV、Xperia智慧型手機/平板之間的多元溝通方式,想必能讓未來的電玩生活更加精采。PS3的玩家也不用灰心,在日後雙主機(PS3、PS4)的策略之下,它仍然是一架好主機,只是遊玩類型與PS4有所區隔而已。

 

02

03

04
▲打開主機電源後會先進入身分識別畫面,選擇屬於你的ID之後就能再進入主選單。這次PS4的主選單標示及邏輯與Sony自身的家電更接近了,和Bravia電視選單非常相似。

 

05

06
▲當初不知誰說「PSV的觸控好無用」這下要把話吞回去了,透過擴增的「遙控遊玩」功能,你可以把電視讓給想看八點檔的家人、然後用PSV掌機上的螢幕繼續遊玩剛剛玩到一半的PS4遊戲。如果遊戲支援觸控,那麼這時PSV的觸控板便相當於DualShock 4搖桿中央的觸控板。

 

07

08

09
▲前面我們看到的「The Playroom」是這次PS4內建許多AR擴增實境小遊戲的地方(大多需要搭配PlayStation Camera使用)。這裡可以讓你輕鬆的和朋友打打虛擬桌球,或是和虛擬的小機器人遊玩。你還可以送虛擬禮物逗機器人們開心,比方說現在最夯的黃色小鴨。

 

10

11

12
▲如果你的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下載了(日後會推出的)《PS4》App,即可進行「第二螢幕」功能。這功能讓手機、平板能變成監看地圖的螢幕或是進行遊戲操作(視遊戲支援而定),比如說現在就是用手機畫出一個Toro貓,丟出給小機器人們遊玩。

 

13

14

15
▲《真三國無雙7 with猛將傳》的開發擔當親自示範遊戲操作,除了延續PS3平台上的殺敵爽快之外,擁有更強硬體的PS4在畫面的細膩度、遊戲的流暢度上自然是爽快的不像話。

 

16

17
▲12月18日正式發售、定價NT$12,980,這回兒PS4可說是搶先站上了上市時間及售價兩大優勢!

 

18

19

20
▲除了重要主角PS4之外,還發表了PSV TV這有趣的小玩意兒。它不是數位串流電視盒,而是連接著電視玩的PSV主機。它的機身大小只跟行動電源相仿而已,能夠遊玩所有PSV的遊戲。

 

21

22

23

24

25
▲薄型化的PSV 2000型系列也在這次發表的行列之中,現場同時公開PSV Gundam Breaker Starter Pack和God Eater 2 Fenrir Edition兩款限量同捆主機。但眼尖的你,應該在實機展櫃裡發現默默展出、尚未公佈的Final Fantasy X | X-2試作機!

 

26
▲現場還展出了第一波PS4周邊選購配件,紅與藍色的手把實在是好看啊!

 

27
▲這張圖可以先借你想像一下未來PS4擺在客廳裡大概是什麼樣子……

 

28
▲PS3不死!在雙主機並行的策略下,它依然是超划算的藍光播放機+遊戲機!GT6的精裝版真是太棒了啊!

 

29

30
▲雖然目前我們體驗過的PS4遊戲,僅有第一波的《Knack》與《真三國無雙7 with猛將傳》,但對於PS4的細膩畫面與操控感受實在是印象深刻!

 

31

32
▲在基本盒裝裡,除了主機、單支DualShock 4手把、電源線及USB連接線以外,這次還包含單聲道耳機組及HDMI線!你也可以選擇包含PlayStation Camera的套裝。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