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BMW i電動車品牌,讓你看見未來移動方式!

 

 

i See You!


01
▲隨著BMW i電動車子品牌在台正式亮相,現場來了一位神祕嘉賓是……

 

  其實早在1969年,BMW便開始投入電動車發展領域,首部電動車-BMW 1602 Electric在1972年的德國慕尼黑奧運中,還擔當著大會委員的接送車輛角色呢!在BMW i電動車子品牌正式問世前,便從2007年起執行「Project i」前導計劃,並在2008年起運用Mini E在中國、英國、日本等國家進行實地測驗;2010年起ActiveE也在英國及美國各地加入測試計劃。藉由「Project i」蒐集的實際使用數據,成為催生BMW i的寶貴資料,也說明了BMW在電動車領域的純熟技術並非空穴來風。

  現在BMW i正式在台灣與車迷見面、讓預計最快明年年中才會在台上市的i3搶先亮相,為的是和人們一起分享開發出一種全新移動方式的喜悅。i3不僅僅是一輛電動都會車而已,從它的製造過程所需用的自給自足電力、可回收環保材質、運用大量天然無毒材質來看,它已經不是「交通工具」了,而是跨入一種「移動態度」的領域。

 

02

03
▲原來是最快明年年中才會在台上市的i3!渾身以碳纖維車艙、輕量鋁合金等複合材質製成,光是這些就和它純電能的身分一樣酷。

 

04
▲i3的車艙點綴著許多藍色配色,呼應著電動車擁有的純淨移動方式。

 

05

06
▲i3為Plug-in插電充電式設計,發表會現場還展出了BMW i充電器示意。

 

07

08
▲除了電能技術之外,車體的碳纖維技術也是i3身上不可或缺的元素。

 

09
▲這個展區說明著BMW i的永續經營精神,讓汽車製造也能與地球和平共存。

 

10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