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Audi A3 Sedan發表,M.Benz CLA會有壓力嗎?

 

 

起頭的也喊了聲!


01
▲A3 Sedan發表會場風雲變色,莫非是車市即將歷經翻湧……

 

  Audi自1996年推出第一代A3車系以來,歷經三個世代的車型進化,該車系早已成為品牌旗下產品陣線中的掀背車主力車款,在全球各地年輕族群之中擁有很高的人氣。就如我們先前在A3 Sportback試駕報導中提過的,它其實是豪華房車品牌市場上的首部A級距車款,開啟「豪華中小型車」戰場之濫觴。前兩代A3車系總計在全球車市創下276 萬輛的銷售佳績,可見它肯定是戰將角色!

  然而A3車系無論是何種車型始終都維持著掀背設計的規律,現在在第三代車型中開始有了新的氣象:Audi A3 Sedan豪華中小型運動跑房車誕生啦!它不但是A3車系首次推出三廂四門設計的新款房車版本,更剛好趕上目前多元化的用車選擇與喜好。喜歡素淨簡約風格的Audi、卻偏好中小型房車嗎?A3 Sedan或許就是你的夢中良駒啊!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A3 Sedan現身的橋段很炫,是國內汽車品牌首場的3D Mapping投影秀!你可以注意到揭幕前的A3 Sedan包覆著的就是白色投影幕。

 

10

11
▲車頭與掀背版本的差異,在於房車版的引擎蓋上擁有兩道更具侵略性的立體導風刻紋、更多層次的前保桿;尾燈與掀背版完全分家,立體的一體式小鴨尾尾翼十分動感。

 

12
▲A3 Sedan目前以二款車型構成單純的編制,分別為1.4 TFSI(NT$147萬)和1.8 TFSI(NT$169萬)。

 

13

14
▲除了精采的3D Mapping投影秀之外,把車子弄上松山文創大樓高達14樓的戶外樓頂廣場,也是國內汽車品牌首次的高空秀。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