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Usher推出全球首創灌砂抗噪結構音響!

 

 

台灣的音響驕傲,進軍2014 CES!


01
▲一對定價僅NT$9,800的全音域音響,該如何發出十萬元級距音響的音色品質呢?這真的是台灣之光啊!

 

  除了最近沸沸揚揚的《看見台灣》和《十二夜》之外,還有另一個你更該follow的台灣之光話題,因為它即將前往下個月的2014 CES發揚光大:那就是自民國62年即創立的Usher(雅瑟)音響。Usher今天發表了革命性的音響產品,使用有機環保塑脂製成的箱體、輔以內部灌入建築用砂的專利技術,讓萬元等級的一對全音域喇叭發出十來萬元級距的驚人音色!

  「中空熱抽出成型技術+ABS等複合有機塑脂+箱壁空隙灌入建築用砂等填充物」是Usher這組跨級距音響與中研院合作研發的祕密功夫,成功改寫木質箱體的「黃金定律」。中空熱抽出成型技術相當於應用在鋁材加工的「鋁擠型技術」,此工法讓塑料強度超越傳統的射出成型,還能同時製造內部的反波結構與灌砂空隙。箱壁空隙內灌入砂,為的是讓低音更加渾重、同時消弭餘盪的低波,而且能夠依你需求灌入建築用砂、鐵砂、鉛砂、複合砂、矽膠等填充物,客製化最適合你的音色。這麼厲害的角色,大概又要讓2014 CES的評審們驚嘆了!

 

02
▲如果一對全音域音響無法滿足你挑剔的耳朵,你還可以加購NT$3,900的中聲道音響,調整你要的家庭劇院。

 

03
▲來個斷面結構瞧瞧!這就是已經申請專利的「中空熱抽出成型技術」製造的有機塑脂箱體斷面。

 

04
▲這兩罐不是吃牛排用的岩鹽和胡椒鹽喔(啊,餓了)!它們是各種質地的砂,灌入箱壁空隙內後,能使音響產生令人驚豔的低音。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