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手機做成彎的,小朋友拿到大概會把它當蹺蹺板玩具……

 

 

LG G Flex在台上市!


1
▲這款LG G Flex終於要在台上市了,看我的迴旋鏢!(射)

 

  相當注意科技酷品的你,應該老早就在注意這款彎彎的手機LG G Flex,Stuff也為它做了不少的報導,而現在它1月15日就要在台灣上市,大家最關心的建議售價部分是NT$ 24,900,比起傳聞的售價要低上許多,另外也可搭配中華電信超值fun案資費,首年月繳NT$1,343元,手機NT$12,900元起。

  除了最大的特色曲面螢幕設計之外,在G Flex的背蓋上也配備有刮痕自癒技術,會將使用而產生的小細紋自動修復;手機內的多樣性UX功能也很有看頭,像是QTheater掌上劇院、Dual Window雙軌多工視窗、Swing Lock Screen搖擺鎖定螢幕、KnockON感應手勢等,如果剛好經過神腦據點,千萬別錯過機會去玩玩看實機吧!

 

2
▲手機是採用6吋曲面POLED螢幕,同樣也延用窄邊框的設計。

 

3
▲看看這個彎曲的角度,的確是有點厲害!而G Flex的曲面螢幕設計有什麼作用呢?想想看,在講電話時,因為曲面螢幕的設計,可讓麥克風與嘴唇距離縮短,通話品質更佳,手機底部的喇叭和桌面也會產生共震擴大聲音。

 

4
▲當然我們看到手機外面是彎曲的,裡面的電池當然也同樣是彎曲設計。

 

8
▲在LG G Flex的背面同樣採用和LG G2相同的Rear Key後置單鍵。

 

9

10
▲相當貼心的是,這個後置單鍵也具有提示燈功能,像是在自拍時可以提示目前的對焦狀況,或者是進行倒數秒數的提醒。

 

5
▲現場也利用鋼刷來對LG G Flex的背蓋來進行刮痕測試,透過顯微鏡頭來看是有效的,針對小細紋修復有效,但如果故意拿尖銳物品來刮G Flex可就玩太大了。

 

6
▲現場也對LG G Flex進行壓力測試,透過機器15kg的施重測試,手機可正常回到應有的曲面機身。

 

7
▲15kg壓力測試還不夠?那就玩大一點,直接請Model單腳站上LG G Flex去好了!手機還是一樣可以正常使用!(Model大概有50kg)

 

11

12
▲在鎖定螢幕上利用手機擺動的角度不同,會出現天空或者是海洋的畫面,並且在時間不同也會產生白天和黑夜的變化。

 

13

14
▲想要直接進入影音功能,也可將LG G Flex橫放,用兩隻大拇指往螢幕左右滑開,就可以進入QTheater掌上劇院,使用相片、影片或者是YouTube。

 

15

16
▲現場也可看到LG G Flex的周邊配件LG QuickWindow智慧感應皮套,以及16GB OTG隨身碟。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