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NBA超級巨星─林書豪 強勢入主Adidas家族

 

 

林神來了!


adidas宣佈網羅NBA超級巨星-林書豪加入品牌陣容_01
▲林神All in,把球給我!(咦?好像接錯台詞)

 

  adidas正式宣佈品牌旗下最新簽約球星,NBA休士頓火箭隊後衛-林書豪。林書豪表示:「我對於能夠加入adidas家族感到相當興奮,adidas品牌以嶄新的科技與風格開拓了運動品牌的全新視野,因此我相當期待能夠成為adidas的一份子。」在握有林書豪後,目前adidas籃球團隊陣容包括:同為火箭隊隊友,曾7次入選NBA明星賽的Dwight Howard,以及頂尖後衛群如芝加哥公牛隊Derrick Rose、波特蘭拓荒者隊Damian Lillard、華盛頓巫師隊John Wall、明尼蘇達灰狼隊Ricky Rubio等。

  從默默無名的高中籃球校隊球員出發,林書豪在哈佛大學畢業後參加NBA選秀卻未能中選,然而他破除萬難,終於如願進入NBA殿堂,開始撰寫華人籃球傳奇。中途雖歷經兩次球隊釋出,但最後在2012年2月強勢崛起,帶領當時效力的紐約尼克隊贏得驚奇的7連勝之旅,引發全球轟動。被稱為「林來瘋(Linsanity)」的他,以頂尖助攻與關鍵絕殺能力,成為當代NBA唯一出賽前五場先發平均勇奪20分、7次助攻的頂尖球員,以個人奮戰故事印證了 all in的品牌精神。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