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想要免費體驗擁有WD的全新My Cloud™雲端儲存嗎?只要你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把WD My CloudApple® iPad Air™ 帶回家喔! 

 

 

 

WD My Cloud™ 專屬於我的雲端儲存 好禮大放送 

 

WD My Cloud™ 專屬於我的雲端儲存 好禮大放送    

 

隨著手機與相機普及,現代人對於資料儲存需求不只僅限於電腦資料,有著更多的數位資料需要好好保存。然而電腦儲存容量有限的情況下要如何完善解決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呢?讓你能夠擁有足夠的儲存容量又不必擔心資料隱私外流?全球儲存解決方案領導廠商WD®推出全新My Cloud™個人雲端解決方案,讓使用者可以整理、集中管理及保護所有電腦與行動裝置內的檔案,並可隨時隨地在世界任何一個角落透過任何裝置存取檔案。只要將WD My Cloud個人雲端系統連上網路,使用者即可按照使用公有雲的步驟,透過聯網裝置存取個人檔案,無須支付任何月租費,並享有最嚴密的個人資料保護,不必擔心隱私外洩的問題。  

想要免費體驗擁有WD的全新My Cloud™雲端儲存嗎?只要你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把WD My CloudApple® iPad Air™ 帶回家喔! 


【活動時間】

2014/01/27-2014/02/26

【活動步驟】

Step.1 請先加入 WD® 台灣粉絲團成為粉絲 

Step 2. 回答以下問題並填寫個人基本資料 

 

【產品特色】

WD My CloudWD My Cloud WD My Cloud   

 

【活動獎品】

 

特優獎    WD My Cloud™  4TB*1 + Apple® iPad Air™  16GB/Wifi*1 + Demon耳機 *1  1

得獎者 台北市 林先生

特優獎  

 

金獎        WD My Cloud™ 2 TB*1 + 法拉利耳機*1 1

得獎者 新竹市 林先生

WD My Cloud 2 TB法拉利耳機  

 

銀獎        My Passport® Ultra   1 TB* 1

桃園縣 黃先生

My Passport® Ultra™ 1 TBwdfMP_Ultra_ABL  

銅獎        Demon 耳機*1      3

台南市 黃先生

 Demon 耳機  

 

佳作      Dausen  Power Bank (5000mAh/不挑色) *1  5

 

桃園縣 林先生、高雄市 黃先生、台北市 陳先生、新北市 吳小姐、新北市  洪先生

 

Dausen Power bank  

參加獎    My Cloud 抱枕*1   10

 

台南市 黃先生、高雄市 戴先生、台北市 鄭先生、台北市 廖先生、台中市 王先生
台中市 林先生、新北市 邵先生、高雄市 王小姐、新北市 張小姐、新北市 許先生

 

 

My Cloud 抱枕  

 

 【好康加碼】

在指定時間於下列粉絲團,尋找WD My Cloud™ 專屬於我的雲端儲存 好禮大放送 活動圖片並分享至FB個人首頁

就有機會再把My Passport® for Mac® 1 TB 隨身硬碟加碼帶回家!

2014/01/28-02/05 DIGIPHOTO瘋攝影 https://www.facebook.com/digiphoto.tw

2014/02/12-02/18 手機GoGo https://www.facebook.com/gophone.taiwan

 【介紹影片】

 

【注意事項】

以下條款與約定適用於「My Cloud™  專屬於我的雲端儲存 好禮大放送」活動,參與此活動即表示同意遵守以下由Stuff 科技時尚誌所訂的條款及約定。

1. 參與活動者,請提供真實姓名、e-mail、手機號碼及聯絡地址。待活動結束後,由主辦單位Stuff 科技時尚誌與WD將會評選最佳留言依程度頒贈獎項,每人限獲選一個獎項,恕不重複授獎。得獎名單將在2014/03/07於活動網站公佈,並以email及電話直接通知得獎者。

2. 得獎者應於Stuff科技時尚誌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取贈品,並提供Stuff科技時尚誌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視為棄權。 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與活動登錄資料不符,Stuff科技時尚誌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Stuff科技時尚誌得取消其得獎資格。得獎者不得將其領獎資格轉讓予任何第三人。

3.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或得獎資格。如因此致Stuff科技時尚誌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Stuff科技時尚誌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Stuff科技時尚誌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相關責任。

4. 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Stuff科技時尚誌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寄出、登錄之資料或使Stuff科技時尚誌寄出之通知,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Stuff科技時尚誌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為任何主張。

5. 依所得稅法規定,活動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含)以上者,須負擔10%機會中獎稅;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中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得獎者應先行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6. 所有活動獎項Stuff科技時尚誌均採用郵寄掛號方式,得獎者如欲使用其他寄送方式,均自行負責寄送之費用。

7. 參加者如因參加本活動或因活動獎項而遭受任何損失,Stuff科技時尚誌及相關之母公司、關係企業、員工及代理商不負任何責任。得獎者領取獎品後,若有遺失或被竊,Stuff科技時尚誌或贊助廠商等不發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8.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

9.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要求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 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Stuff 科技時尚誌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1. 活動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說明,主辦單位Stuff 科技時尚誌有權更換相關贈品,並保留以上活動及獎項內容修改之權利。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