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100c.c.級距,也能提前享有ABS的安全規制!

 

 

歡迎來到2016年的歐洲!


01
▲歐洲即將於2016年實施所有機車都須配備ABS的規制,現在PGO已經搶先擴增旗下ABS車款版圖了!

 

  除了電動車、電動機車愈來愈蓬勃發展外,歐洲各國對於機車的安全系統一有提高要求。你可能不知道,歐盟已經通過法規,將於2016年完成在歐洲銷售的所有機車(不論c.c.數)皆須搭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的規制,來避免各種兩輪交通意外的發生。前些日子我們曾經報導過的Vespa 946,便是在同級距(125/150c.c.)之中、世界上第一輛搭載ABS+ASR(防滑循跡系統)的機車!

  曾經連續12年拿下「台灣精品獎」的國產品牌PGO,前些日子發表了J-BuBu 115 ABS,正式成為國內同級為一搭載ABS的小車,也率先符合歐洲2016年安全規制!其實ABS的重要性不僅是對於騎乘騎士本身有益,同時也保護了其他用路人:因為你可以更安全的把車停下來!相較歐美地區的用車環境,繁忙如台北的亞洲都市更需要ABS系統。回想一下你的上下班路程,多少忽然切入你動線的小黃和公車啊……何況,安全是不分男女騎士的,PGO願意將ABS系統投注於銷售數量相對旗下其他車種為少的J-BuBu,實在是應該給個掌聲!

 

02
▲J-BuBu全車系包括:一般版、S運動版、Dous復古雙座版,都有推出ABS款。除了特殊車色外,還能從前方ABS徽章辨識。

 

03
▲消光藍是J-BuBu S的新色,實車相當好看啊!除了前板外,車身上同樣也有ABS徽飾。

 

04
▲近年來不論汽車或是機車都很流行的消光黑,在J-BuBu的色系裡也沒缺席。

 

05
▲J-BuBu搭載Bosch最新第9代ABS系統,是目前世界上最輕巧的ABS系統。

 

06
▲有了安全的ABS還不夠,J-BuBu採用擁有10匹馬力的油冷引擎,是同級車的最佳動力。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