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                            
 

 


Audi RS 6 Avant搶先目擊!這代看起來更兇惡了……

 

 

好爸爸的旅行跑車,560匹馬力!


01
▲如果你把它當作一般A 6 Avant就大錯特錯了……RS 6 Avant的0-100km/h加速只消3.9秒即可達成!

 

  一般我們提到Audi A 6 Avant,相信不少型男帥爸都會認同它是心目中最佳的時尚旅行車典範,把它列入將來納入車庫的奮鬥目標。但眼前這輛RS 6 Avant可是完全不同的境界!你知道,在Audi車系中,「S」代表的是Sport、而「RS」則是代表著更高階的Racing Sport,目前最頂尖的R 8可想而知那個「R」代表純粹的Racing。這樣一來你應該知道,即便是開著擁有420匹馬力、擁有0-100km/h加速4.7秒性能的S 6 Avant,遇上RS 6 Avant也只有讓路的份啊!

  為什麼呢?因為前面多了個R的RS 6 Avant,可是擁有560匹馬力、0-100km/h加速僅需3.9秒即可達成!這可是超跑等級的性能,但是被塞入一輛旅行車的身軀裡,讓一些喜愛超跑卻更愛家的好(富)爸爸們有了體貼家人、又可恣意奔馳的願望出奇蛋。這代RS家族的外觀更具外放和侵略性,先前的RS 4、RS 5已能領略一二,而在RS 6身上更是釋放!不再低調,但是狂野的很內斂!

 

02
▲RS 6 Avant是一輛旅行車型(Wagon)沒錯,但是看到那RS字樣就該知道它是道地的「羊皮狼」!

 

03
▲輪圈來到了21吋的瘋狂境界,給你個參考點:你熟悉的Ferrari 458輪圈還小它一吋。

 

04
▲完全不同於一般A 6、甚至是S 6的內裝鋪陳,展現出更向超跑看齊的設計手法。

 

05
▲有別於S 6的菱格紋,RS 6的座椅採用六角紋設計,質感非常時尚。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