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來人,我想看A 4……啥?這兒沒有!?

 

 

全球第一間Audi Sport性能車專屬展間在台灣


01
▲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上的「Audi敦南」展示中心先前祕密裝修的真相……原來是為了成為全球首發的Audi Sport性能車專屬展間!

 

  如果你是車迷、又常常行經敦化南路,應該有注意到「Audi敦南」這個展示據點先前正在進行調整施工。如今我們得到了面紗(其實是防塵網)下的答案:它分出另一側的展間、正式成為全球首發的「Audi Sport性能車專屬展間」!這個展間看不到你熟知的Audi,車身上沒有RS、R等字樣可是無法展示於此!(是的,連S版都排不上!)

  一進入展間,馬上就讓你叫阿爸……因為有R 8、R 8 Spyder在入門處迎接你。除此之外,還有RS 5、RS 6等RS家族成員展示,都是讓性能迷們口水流滿地的勁駒!當然,能踏進這展間的準車主,都不是等閒之輩(畢竟最「低消」的RS 4 Avant也要掏出你NT$495萬),因此在接待規格上比一般Audi展間更加講究,二樓還設有舒適豪華的VIP Lounge!如果你只想欣賞夢中情車與敗個原廠精品的話,也可以過來散散步!

 

02

03
▲R 8、R 8 Spyder彷彿鎮店之寶般,展示於入門處最顯眼的位置,入門第一眼光景就破NT$2,200萬!

 

04
▲除了最高性能的R 8以外,在Audi Sport裡只剩下RS家族,簡單來說:沒有個450匹馬力以上的Audi,不會出現在這間展間!

 

05
▲預計3月發表、售價預估落於NT$700萬級距的RS 6 Avant,也隨著Audi Sport展間落成悄悄亮相。

 

06
▲當然,你也可以闊氣如我們,指著RS 6 Avant大聲說:給我一輛RS 6 Avant……對,櫥窗裡的那輛!

 

07

08
▲如果你細心點兒,應該可以發現:這裡連模型車都只販售跟R、RS,以及賽事相關的Audi廠車車款。果然是道地的Audi Sport啊……

 

09
▲除了模型車以外,其他生活類精品也各有特色。

 

10
▲展間還有二樓,設有VIP專屬的Louge,迎接這些性能勁駒的車主們。

 

11
▲設有吧檯以及專屬Bartender,當然是這種規格必備的服務。

 

12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