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飢渴的米粉們!手刀之姿預備,衝啦~

 

 

快練好你的鍵盤手,2/26小米3搶購戰準備開打!


1
▲小米3將於2月26日正式在台開賣,屆時搶購不著又得餓上一回,小編真是於心不忍!

 

  小米是把飢餓行銷徹底執行的最佳代表!從9月發表小米3後,傳聞中的登台日卻遲遲延後,不只米粉們等著心急,小編也心慌慌啊,終於千呼萬喚小米3將於2/26開賣!姑且不論小米3擁有5吋Full HD IPS螢幕搭配頂級高通四核心、千萬畫素相機等旗艦規格,大家最好奇是小米又會祭出什麼樣的破盤低價吧,果然不負眾望,小米3開出16GB售價9,999元,萬元有找的價格是想逼死誰呢?!對消費者來說當然是樂見其成囉!有趣的是,以往小米都由遠傳獨家銷售,此次卻讓中華電信也來分一杯羹,遠傳及中華電信門市皆於3/5開賣,遠傳網路門市則腳步更快,2/21中午12:00開放限量預購,小米3的魅力果然讓電信商也不肯放過。

  小米3除了強勁的內裝規格,最大賣點還有200萬畫素的前鏡頭具有美顏效果,如果只是美顏模式當然不稀奇,它特別的點就在於可以辨識被攝者的年齡,並為你套用最適合的美顏效果,小編現場也實際測試一下,發現有些人辨識結果很準確,卻也有人對焦左右臉時分別呈現出不同效果,不確定此系統究竟是以什麼為依據來辨識,但小編對這個功能印象非常好,因為辨識出來的結果小編才20歲!

 

2
▲小米3採用一體成型的鎂鋁合金內支架,5吋螢幕為Sharp/LG產製的IPS面板,解析度為1920 x 1080、密度達441 ppi。

 

3
▲機身雖仍是塑料材質,但霧面處理效果質感優於小米2S,下方有銀色的MI LOGO。

 

4
▲外型設計與小米2A、2S較為圓弧不同,正面看似方正,左右側邊以圓柱處理。電源鍵與音量調節鍵位在機身右側。

 

5
▲機頂有Mini-SIM卡插槽、降噪麥克風收音孔及耳機孔。

 

6
▲機底有Micro-USB傳輸埠及120個鐳射雕刻孔揚聲器。120個鐳射雕刻孔揚聲器。

 

7
▲前後相機皆為Sony鏡頭,主相機畫素達1,300且配有飛利浦雙LED燈,可提升30%亮度。具備F2.2大光圈、28 mm 廣角,5片特製鏡頭等特色。

 

8
▲前置相機支援智慧美顏,可以辨識被攝者的年齡和性別,並依此套用適合的美顏效果。

 

9
▲共有黑、白色、藍色、紅色、黃色及橘色6款顏色保護套。

 

10
▲強調超靈敏觸控技術,即便是手指沾水或戴手套也可以正常操控。

 

11

12
▲小米為台灣版特別加入台灣節慶、台灣天氣等資訊。

 

13
▲小米與導航王合作,小米3內建導航王小米版。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