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進入煩人的梅雨季,小編介紹點喝了會開心的東西來替大家解解悶吧!……

 

 

惡魔搖滾調酒Fire Devil 讓你10秒變身專業Bartender!

 

         

進入煩人的梅雨季,小編介紹點喝了會開心的東西來替大家解解悶吧!愛喝調酒的朋友真辛苦,到信義區轉一圈,男生怕荷包大失血,女生怕被檢屍丟包,自己買酒材回家DIY味道又總是不對勁,該怎麼辦?Stuff建議你把惡魔帶回家就對了!來自法國的Fire Devil是最新型態的RTD〈Ready To Drink〉飲品,以經典調酒的最佳比例配合精選基酒製作而成,只要拿個shaker放入冰塊把你喜愛的惡魔口味倒下去搖一搖倒出,短短10秒一杯具有專業水準的cocktail立馬呈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是要在家開趴還是到海灘山上來個戶外派對都可以輕鬆準備,安全又可以讓大家high翻天呢!

小惡魔產品合照  

目前台灣引進了Cosmopolitan、Mai Tai、Mojito、Sex On The Beach、Tequila Sunrise、Margarita六種口味,簡單就讓你變身成最專業帥氣的bartender。目前在7-11已推出惡魔搖滾調酒組,就是精選其中兩款-柯夢波丹+莫西多,並加贈Devil Rock精美雪克杯。

 

 

 

 

ZAVVA Shots  

連動手搖一下都懶,只想要喝現成的?也行!澳洲最新設計推出的ZAVVA Shots就是給懶人最好的禮物,只要買回來放在冰箱凍過之後撕開封膜就可以直接跟好友對乾!喝的動作簡單但這其中的學問可不簡單,設計者把現今國際調酒界最新潮的「口內調酒」的概念具象化成商品,這個概念是指調酒師設計的調酒不是在杯中攪拌均勻,而是分層注入你的口中,在你的口腔內混合之後會迸發出另一種不同的層次與香氣,非常有趣,也大大的扭轉了許多人對Shot就只是把烈酒倒入小杯子中以方便一口乾掉這種錯誤的刻板印象。ZAVVA Shots主要是與時下年輕族群最受歡迎的奶酒類結合,推出黑咖啡香甜酒、焦糖香甜酒與覆盆子香甜酒三種口味,喝的時候要對準螺旋交界處一口灌下,螺旋狀的設計會讓兩股酒液在你的口中沖激並自然的融合,稍微在嘴巴裡含一下後再吞下,你就能感受到那股爆發的香氣與甜味奔放而出。但別因為太順口就一下乾掉太多杯喔!這喝起來幾乎完全感受不到酒精度的shot濃度可是有20%,酒量不好的人很容易突然就black down了。此產品已經全面在7-11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趕快去買組來嘗鮮。

Upulupu 搖凍樂  

不想要酒精濃度那麼高的,只要想清涼一下並享受微醺的放鬆,那就選擇德國今夏最新的RTD酒款 - Upulupu 搖凍樂吧!這是把調酒做成冰沙的形式,神奇的是他冰在冰箱再久都不會變成一塊冰,只要取出搖一搖打開就是瀰漫著誘人酒香的冰沙,但酒精濃度只有5%,跟啤酒一樣但比啤酒更清涼,還不會有熱量過高的問題呢!目前國內引進了最夯的兩款夏季調酒口味【Pina colada 熱帶風情】與【Sex on the Beach 慾望海灘】,前者以蘭姆酒為基底,後者是最經典的伏特加調酒,對一年有大半時間都炎熱難當的台灣來說是很棒的選擇。這系列的產品也同樣只在7-11買得到喔!

【Stuff提醒大家,喝酒不開車,飲酒過多有害健康。】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