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因為新款的Plantronics藍牙耳機發表了……

 

 

把雙手空出來,講電話什麼的專心交給耳朵聽吧!


02    
▲看看名模王麗雅這健康運動的形象,害我們都想翹班跟著她一起去跑步了!

 

  這段日子下雨還真是下不停,那該死的電話又響了,等等我,讓我從包包裡面拿出電話,一手又要拿著雨傘,是不是有這麼煩人……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麻煩,Plantronics在台發表了兩款藍牙耳機新品,一款是商務定位的Voyager Edge,另一款則是提供運動休閒定位的BackBeat FIT,這下重要電話都不會漏接了。

   商務定位的Plantronics Voyager Edge有著玄石黑和冰川白兩款顏色提供選擇,目前已經在台上市,建議售價為NT$4,390元,最大特色是有著減噪功能,可將風速、動作和背景音的干擾降到最低,開著家裡敞篷車去夜店載妹,馬上就能清楚的確認時間和地點,不然慢了一步我想可能只能在半夜的松壽路等了;當然如果要健康運動一下,那麼BackBeat FIT運動無線耳機就是你的好夥伴,可單手操控音樂和通話,反光設計也能讓你在河隄跑步更加安全,BackBeat FIT預計在6月底上市,建議售價為NT$4,390元。

 

03  06  05  

▲Plantronics Voyager Edge造型符合商務行動的俐落感,當然如果你是雅痞風也很適合。

 

04    

▲Plantronics Voyager Edge也設計了可攜式充電盒,就不會出現沒電無法使用的窘境。

 

07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牢固的後繞式設計,不管是跑步、上健身房都不怕會掉。

 

08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有著檸檬綠和電光藍兩種活潑的顏色提供選擇。

 

09  

耳機一邊設計接聽鍵,另外一邊則是播放鍵,播放鍵上方還很貼心的設計了一個小小的音量鍵。

 

10  

11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還有多功能臂帶設計,一面可收納智慧型手機固定在手臂上,並有著反光設計,另外一面則可單純收納耳機。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