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提到澳洲最迷人的渡假聖地,非昆士蘭黃金海岸莫屬,綿延數十公里的金黃沙灘、充滿熱情陽光的比基尼,昆士蘭的魅力總讓許多旅人為之著迷! 

 

 

昆士蘭今夏最熱情   2014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讓您樂翻天


昆士蘭

2014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即將在5/23-26登場,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今年特與華航及鳳凰旅遊攜手合作,5/24-25周六日兩天於華航攤位(編號:A523)和鳳凰攤位(編號:D334),現場除了提供豐富多元的澳洲行程,活動期間更有好玩有趣QA問答及卡哇伊獎品免費拿。

昆士蘭  
另也舉辦【昆士蘭~閃耀澳洲新魅力現場活動】,現場聘邀到青春活力的主持人,展現昆士蘭陽光活力百分百的特色。每天四場的固定時段,更有熱鬧的互動式活動~骰子PK比大小、看影片拿獎品、昆士蘭無尾熊玩偶搶先抱、FB分享影片福袋隨你拿等,眾多好禮獎不完~於活動時間,更有兩隻超大、超可愛的無尾熊穿梭在現場等你抱抱拍照,炒熱整個現場氣氛,報名繳訂即可獲贈今年博客來熱銷旅遊書《慢活澳洲陽光昆士蘭度假遊學、享樂充電新玩法》乙本唷!

 

昆士蘭  

■2014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活動時間及場次:

5/24()

5/25()

11:00

鳳凰攤位

13:00

鳳凰攤位

11:00

鳳凰攤位

14:30

華航攤位

15:00

鳳凰攤位

16:00

華航攤位

15:00

鳳凰攤位

16:30

鳳凰攤位

 

更多昆士蘭旅遊動行程相關訊息,請上昆士蘭旅遊暨活動推廣局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queensland.com.tw/holiday-deals/phoenix.cfm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