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原來是相機可當手機用的Samsung GALAXY K zoom上市了……

 

 

超犯規!怎麼又搞曖昧了!


003      
Samsung GALAXY K zoom背殼採用睛點類皮革時尚設計,與GALAXY S5風格一致。上方配置氙氣閃光燈,比LED燈所創造的補光效果更為自然。

 

  唉唷,不錯唷,拿著相機在講電話唷……為什麼又害筆者周董上身,當然是因為看到了一個還滿屌的酷品,都忍不住想快速拍個兩下手,原來是新款的高倍光學變焦手機GALAXY K zoom發表上市了,它從GALAXY Camera初試啼聲,歷經GALAXY S4 Zoom的變身,在2014年蛻變成GALAXY K zoom,迫不及待令人想快點瞧瞧!

   Samsung GALAXY K zoom不像去年推出的GALAXY S4 zoom是直接以旗艦機型號變化,這回三星擷取德文相機「Kamera」的字首,直接另闢一個「K」系列,話雖如此,從GALAXY K zoom身上還是可以看見許多GALAXY S5 的元素及影子。GALAXY K zoom 將推出「爵士黑」、「炫音藍」兩款顏色,單機售價 NT$16,900,預計於 6 月初販售,另可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

      GALAXY K zoom 搭配10倍光學變焦鏡頭,相機畫素提升至2,070萬畫素並配備1/2.3吋BSI CMOS感光元件,可有效抑制雜訊,即便是遠處的風景,透過雙指縮放,就能清楚拍出主體細節,若是10倍變焦不敷使用,在 10~20倍此區段間還支援數位變焦。此外,具備「自動對焦/測光分離」功能,在對焦主體不變下,可自由指定測光點,兼顧清晰度與自然曝光的呈現。

 

 002        

Samsung GALAXY K zoom正面看起來就跟GALAXY S5沒什麼兩樣,但實際握持的厚度與手感是相差滿多的。

 

004      

▲鏡頭配備10倍光學變焦、F3.1-6.3光圈及24mm超廣角。

 

005      
▲採用新一代伸縮鏡頭技術,收納後的機身僅 20.2mm,與 GALAXY S4 zoom 相較明顯纖薄許多。 

 

006    

▲講電話時得避開鏡頭,握住機身下半部分。

▼未變焦、10 倍光學變焦及 20 倍數位變焦實拍照 

009    

Samsung GALAXY K zoom未變焦

 

008  

Samsung GALAXY K zoom 10 倍光學變焦。

 007    

Samsung GALAXY K zoom 20 倍數位變焦。

 

 

 

GALAXY K Zoom

GALAXY S4 Zoom

顯示螢幕

4.8吋HD Super AMOLED

4.3吋qHD Super AMOLED

處理器

1.3GHz四核心+1.7GHz雙核心

1.5GHz雙核心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Android 4.2.2

主相機

2,070萬畫素、1/2.3吋感光元件、10倍光學變焦、光學防手震、24-240mm(35mm等效焦長)、F3.1-6.3

1,600萬畫素、10倍光學伸縮鏡頭與增強版智慧模式、光學防手震(O.I.S.)、
24mm廣角鏡頭、光圈值F3.1-F6.3

前相機

200萬畫素

190萬畫素

記憶體

2GB RAM/8GB ROM;

microSD,最高至64GB

1.5GB RAM/8GB ROM;

microSD,最高至64GB

尺寸

137.5 x 70.8 x 16.6(20.2)mm

125.5 x 63.5 x 15.4 mm

重量

200g

208g

電池

2,430 mAh

2,330mAh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