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因為YouTube-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上線!

 

 

你旁邊的妹怎麼愈來愈正了?


01      
▲YouTube與美容護膚品牌集團台灣萊雅合作推出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Google台灣總經理陳俊廷和台灣萊雅集團總裁陳敏慧進行啟動儀式。

 

  想要找各種類型的影片,第一個印象當然是連上YouTube尋找最方便,不過像是我們這等優質酷品玩家,有時候也要照顧一下女性朋友的喜好,在今天YouTube宣布結合時尚、美妝、生活潮流的影音分享平台「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目前已經有多位知名美妝部落客、專業美妝老師和皮膚科醫生在頻道上分享各種美麗祕訣,當然如果自己的美妝、時尚敏銳度相當棒,也可以自製影片上傳,有一定的點閱率曝光,就可以在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上大放異彩,不過要推薦給女性朋友或是自己上傳影片時,可能要有點小心啊……被當成姊妹恐怕就不好了……

 

02    

    ▲現場像是知名部落客陳欣欣、沛莉 Peri、Peggy、Stella現場也展現如何將素人改造成女神。

 

03      

改造過程前後大概只花了10分鐘左右,速度這麼快又能變漂亮,只能說美容密技超神的部落客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04      
▲另外一位的則採用心機的裸妝改造,這位正妹走在路上大概會一直會受到忌妒的眼神所掃射吧……

 

05    

「All About Beauty 我的美麗頻道」可分為做自己、美升級、享生活、賞特輯、知美麗大的功能分類。 

 

06    

在做自己類別當中可以看到以圖文的方式呈現內容,像是藝人或者是女性成功者的勵志文章。

 

07    

 ▲在美升級當中就能看到許多美妝部落客、專業美妝老師和皮膚科醫生所分享的各種相關的美麗祕訣。

 

08  

 享生活就是要讓女人享受生活,提供許多旅遊、生活方面的慢活文章。

 

09

▲賞特輯提供許多時尚潮流的文章,能夠了解最近的流行元素。  

 

10  

知美麗可以了解許多正確、或者是過去曾經不知道的美妝知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