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必殺的筆電產品吧!

 

 

[2014 Computex Taipei]雙A復仇記還沒完……


02        
ASUS Transformer Book V可以有五合一的使用模式,有沒有這麼忙啊……

 

  我們實際走了一趟Computex 2014展場,今年2 in 1裝置依然是科技迷最大的關注焦點,而各廠商也會將電競筆電劃分出專門的展出位置,另外也發現許多產品在用色上都開始走活潑路線,終於可以把傳統老舊的灰黑配色筆電給拋開了,而遲遲未在台灣上市的ChromeBook,今年或許有機會能夠買一台回家試試看,話不多說,Stuff精選了幾款相當有特色的國產雙A筆電為大家介紹,一起跟著我們的腳步逛逛吧!

 

ASUS

 

01      

    ▲這款ASUS Transformer Book V五合一變形裝置相當令人矚目,可涵蓋筆電、可卸式12.5吋螢幕平板以及置入平板背後的5吋智慧型手機,擁有Windows筆電、Android筆電、Windows平板、Android平板與Android智慧型手機等五種使用情境模式。

 

03

     04         

ASUS 全新X系列筆電X555有黃色、紅色、銀色和黑色多種顏色可選擇,為HD 15.6吋顯示螢幕機種,是中階機種的定位。

 

05        
▲也看到ASUS新推出的13.3吋的ChromeBook C300,最大特色就是內建Chrome OS,而有趣的是一共會推出紅、黃、綠、藍等顏色,和Chrome瀏覽器的圖示相呼應。

 

06      

ASUS另外還有一款11.6吋機種ChromeBook C200。

 

07      

Chrome OS的桌面相當簡單,左下角可看到Google的各項功能圖示。

 

08

    09       

 ▲同樣走平價路線的ASUS Transformer Book T200,顯示螢幕為是11.6吋,使用者未來還可選擇自行擴充儲存容量最高可達500GB。

Acer

 

10   

11   

 將目光放到Acer上面,同樣也看到ChromeBook的蹤影,這款Acer C720採用Acer筆電最常出現的白色為主要基調。

 

12

13  

14  

  中階定位的Acer Aspire V11,採用流線的造型設計,這亮眼的桃紅色肯定會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歡迎。

 

15  

16    

Acer Aspire V13的定位較為高階,搭配13.3吋HD顯示螢幕,最大特色可看到高質感的鏡面髮絲紋設計。

 

20  

21  

走多彩路線的Acer Aspire E14雖然質感無法與鏡面髮絲紋的Aspire V13相比較,不過這淡藍與咖啡配色實在是相當特別。

 

17  

 Acer Aspire Switch 10在之前就先和大家見過面,有著Acer Snap Hinge設計,可以翻轉、折疊、接上基座以及卸除。

 

18  

 磁吸式設計可輕鬆將螢幕和鍵盤基座卸除。

 

19  

 若是將螢幕360度翻轉後和鍵盤基座接上後,就會變成主要以觸控操作的模式使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mputex Acer ASUS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