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本次主角是HTC One mini 2、HTC One(M8)熱戀紅和HTC Desire 816蜜桃紅!

 

 

縮小和換色把戲又來到……


02  

03     
▲如果有選擇困難症的話,應該會累壞在旁邊等的人……

 

  頗受好評的HTC One(M8)真不是自己在說,隨便去逛個街,都能夠常常看到M8的蹤影,而現在時候到了,去年我們看到了HTC One mini,在今天也看到了它的後繼機HTC One mini 2,和M8最大差別就在於4.5(1280 x 720 pixels)SLCD螢幕,以及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Quad-Core處理器,以及小部分的規格調整,可以看做是縮小版的M8  

HTC One mini 2總共有晶絲灰、月光銀和香檳金三種顏色可供選擇,它也可全頻使用台灣的4G LTE頻段,建議售價為13,900元,預計六月中在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和威寶電信和HTC專賣店開賣,在中階機種市場如此競爭的情況下(還有昨天我們也看到OPPO Find 7高階機種當中階機賣的情況),相當考驗HTC One mini 2未來在市場上的反應度。 

   另外HTC也同場加映了新色機種,其中一款是HTC One(M8)熱戀紅16GB,而另一款則是HTC Desire 816蜜桃紅色,想要和自己的另一半拿情侶機閃瞎路人又有新的選擇了,6月中在各大電信和HTC專賣店開賣,特別的是在中華電信可購買HTC One(M8)熱戀紅32GB版本。 

  因應情人節即將到來,只要在715日前購買HTC One(M8)HTC One mini 2HTC Desire 816HTC Desire 610,就可以參加100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餐廳情人節套餐抽獎,不管你在台灣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有專屬的接送服務,當你抽中時,千萬記得要說是你自己付錢買單…… 

 

01        
▲HTC One mini 2有晶絲灰、月光銀和香檳金三種顏色可以提供選擇。

 

09        

HTC One mini 2在側邊加上塑料邊條設計,和M8的金屬全包覆設計不同。

 

04  

05        
▲HTC One(M8)熱戀紅因為全金屬設計的關係很有質感,相當適合女性族群。

 

08  

07    

HTC Desire 816蜜桃紅色非常符合手機的定位,可以提供給學生或是初入社會的OL選擇。

 

HTC One mini 2規格表

 

 型號

HTC One mini 2

顯示螢幕

4.5吋SLCD,280×720

處理器

Qualcomm Snapdragon 400 1.2GHz Quad-Core

作業系統

Android 4.4

記憶體

1GB RAM/165GB ROM

記憶卡

microSD,最高128GB

相機

1,300萬畫素/500萬畫素

尺寸

137.43x65.04x10.6mm

重量

137g

電池

2,100mAh

頻段

LTE 700/900/1800/2100/2600 MHz

WCDMA+GSM四頻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