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                                
 

 

台灣之星的4G列車最快下個月啟動…………趕緊準備好你的高速車票(手機)!…… 

 

 

台灣之星最快下月開台!師法韓國LG U+ 4G技術         

由魏應交領軍新創的台灣之星跨足4G電信業,今日帶著新品牌初次亮相,強調做足萬全準備4G才會開台,而且沒有一定的覆蓋率等於沒有速度,以懷胎9月形容台灣之星的準備進度,看來足月生產的機率滿高的,總經理賴弦五未把話說死,只保證會在第3季開台。

 

台灣之星    

台灣之星的股東陣容包含

頂新集團、霖園集團、正崴集團、金仁寶集團及中信金集團,

以及策略聯盟夥伴LG U+電信商。  

 

台灣之星標得的4G頻段為900MHz,主要整併威寶電信的3G基礎,並取經韓國LG U+電信商的網路技術,而目前在NCC登記的7百多個基地台建置採用的設備為Nokia。至於資費部分,今天並未公佈任何詳細的資費內容,待4G正式開台後,屆時提供威寶3G用戶升級4G之外,也會以台灣之星的名義提供全新的4G資費方案。

台灣之星  

4G網路覆蓋率涵蓋澎湖等離島,預估2014年底將達全台人口95%

 

台灣之星   

雖然未公佈資費方案,但保證不會像其他業者有隱藏性的陷阱存在,言語間飄出濃濃的煙消味。

 

台灣之星  

900MHz頻段適用於iPhone 5iPhone 5c、iPhone 5s;現場測得最快速度為下載67.54Mbps、上載8.99Mbps。

 

台灣之星  

邀請服裝藝術家黃嘉祥專為台灣之星設計的夏季制服款。

台灣之星  

▲而冬季制服則是LOGO的轉折弧形設計融入於大衣外套中,

讓服務人員的整體線條和腰身看起來更為明顯。

嗯......風衣的概念十分新穎,可說是相當前衛的創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之星 4G 頂新集團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