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會飄著酒香的音響唱盤你看過沒有?

 

 

音響與威士忌的結合!
LINN 高原騎士威士忌橡木Sondek LP12黑膠唱盤

GF-5

 

英國皇家御用音響廠牌LINN為了慶祝40周年,找上了同樣具有蘇格蘭血統的高原騎士威士忌酒廠合作打造了一組限量唱盤,每一組都包含了一瓶為數稀少的高原騎士40年威士忌,限量生產40組,只接受預訂。40年前,Linn與其Sondek LP12黑膠唱盤的誕生,徹底改變了高傳真音響的世界。這是一個劃時代的產品,也是Linn得以創建並延續至今,成為音響界巨擘的基石所在。公司創辦人艾弗蒂芬布倫(Ivor Tiefenbrun)便是該產品的設計者。

這組唱盤使用高原騎士最高級的橡木桶製成的。這間位於奧克尼島〈Orkney Island〉的酒廠是全世界唯一一間主要使用雪莉橡木桶陳放威士忌的島嶼酒廠,作為原料的西班牙紅橡木紋理細密,質地堅硬,用來製作唱盤不但堅固耐用,令人意外的是還會與唱盤有極佳的共鳴效果,讓音質更加完美,超越一般普通木頭製成的唱盤,或許在某個寧靜的時刻你還可以聞到從唱盤傳來的芬芳酒香。

Linn可是非常自信的表示這是他們黑膠唱片技術集大成的顛峰之作;這家在2002還榮獲皇家認證為皇室家庭娛樂系統供應商的音響公司,你可以完全不用懷疑他們的黑膠唱盤技術,因為這就是他們賴以維生的驕傲。你要做的只是好好選張70年代的復古樂曲,斟上一杯高原騎士40年,讓悠揚的樂聲與美味的佳釀帶你來趟蘇格蘭的時光之旅。

Linn可是非常自信的表示這是他們黑膠唱片技術集大成的顛峰之作;這家在2002還榮獲皇家認證為皇室家庭娛樂系統供應商的音響公司,你可以完全不用懷疑他們的黑膠唱盤技術,因為這就是他們賴以維生的驕傲。你要做的只是好好選張70年代的復古樂曲,斟上一杯高原騎士40年,讓悠揚的樂聲與美味的佳釀帶你來趟蘇格蘭的時光之旅

這支威士忌本身也是非常難得的高年份島嶼威士忌,最不簡單的是放了40年,煙燻味還可以跟雪莉桶味道達成很巧妙的平衡,整體的口感與香氣都非常令人愉悅,不會有老酒桶為過重的問題,很適合聆聽音樂時享用。

675_P_1320141099058  

│品酒筆記│

色澤: 豐富飽滿的深琥珀色彩。

香氛: 具有獨特香料植物香; 黑色水果香 肉豆蔻和黑巧克力味。

口感: 明顯的太妃糖甜味黑巧克力味熱情的柑橘香和傳奇的石楠花泥煤燻味餘韻: 豐富,持久的煙燻香味和令人驚豔的香甜口感。

 

Stuff提醒你,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