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那就用Dyson 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

 

 

我討厭濕濕的感覺!


01          
▲Dyson 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採用銀色不銹鋼材質設計,結合水龍頭和乾手機設計。
 

  洗完手總是濕濕的,想馬上擺脫這樣的感覺,還要移動到另一個地方擦乾手,實在是有點麻煩,我們想要告訴你不用這麼煩惱了!看到Dyson你第一印象應該會想到吸塵器對吧?不過他們全新推出的「戴森Airblade水龍頭式乾手機」,結合水龍頭及乾手機設計,紅外線感應,洗手、乾手原地就能完成,採用科技感銀色不銹鋼設計,當洗完手之後,透過旁邊的乾手機以時速640公里高速疾風,12秒內就能吹乾雙手,聽了是不是想將家裡的水龍頭全部換成這一台?先告訴你它的建議售價是NT$90,500元,聽完沒掉頭就走,還躍躍欲試的話,Dyson銷售經理應該會親自出面來跟你說:賀!成交!(誤)

 

2    

當洗完手之後,透過旁邊的乾手機,以時速640公里高速疾風,12秒內就能吹乾雙手。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