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通勤間來滑雜誌長知識吧!

 

 

 

「MagV滑雜誌」要你愛上滑滑der~

4      
 

  以電子書雜誌起家的MagV頗負盛名,至今已提供500種各類雜誌內容,雖然目前已推出iOS及Android的版本,但並非人人都習慣帶著平板出門,我們在行動間大多是習慣拿著手機滑臉書,這麼短的時間有誰會選擇要看雜誌呢?有鑑於大螢幕手機當道,為了拉攏更多平台裝置讀者,推出一款新App「MagV滑雜誌」,結合了滑動選單及線上閱讀,介面設計類似臉書的概念,內容則精選各雜誌的單元文章,讓民眾在行動間也能利用零碎時間閱讀雜誌,重點是「MagV滑雜誌」所提供的雜誌文章All Free!

1
首面設計頗有Flipboard的影子,上下滑動以綜覽類別,左右滑動遂可閱讀內文。 

    

3
原汁原味呈現雜誌內文及排版,喜歡的單元文章還可分享至臉書,串聯社群有效擴大讀者群。

 

  「MagV滑雜誌」目前已有300本免費雜誌、3,000則單元文章,集結台灣、香港、中國三地的媒體雜誌,跨足明星娛樂、財經時事、3C科技、旅遊美食……等10大類別,不僅提供免費試閱的服務,甚至可將文章分享至臉書;「讓手機看雜誌成為樂趣」,MagV希望藉由「免費」吸引民眾使用,藉此培養閱讀的興趣,進而主動購買電子雜誌,擴展閱讀用戶群。

 

2
▲若有
喜歡的單元內容可至MagV付費下載整本雜誌閱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gv magv滑雜誌 電子雜誌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