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下載WEAR App來潮一下!

 

 

你是穿搭達人嗎?


01          
目前可瀏覽日本、韓國和台灣的穿搭圖片,未來WEAR App還會新增美國和英國地區。

 

  對於自己的流行穿搭非常有心得嗎?如果只是將照片上傳至Facebook,似乎不太能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且看的人也不一定是喜好穿搭的族群,玩起來還真沒勁,由START TODAY負責營運的日本服裝搭配App「WEAR」,目前台灣已經開放在iOS與Android兩大行動作業系統下載,這款App有什麼特色呢?在日本上架之後,5個月就突破200萬使用者下載,吸引人的地方就在於,可以檢索60萬張以的流行穿搭圖片,從一般使用者、服飾店店員、模特兒和設計師等對於流行有高敏感度的名人都有使用WEAR App,而被注目到的穿搭達人還可以WEARISTA身分加入WEAR App,提高名人的辨識度。除了台灣之外,韓國也在7月上線,嗯……除了欣賞別人的穿搭技巧之外,發現拿來看妹也是挺好用的,我是說欣賞衣著穿搭的那種看妹……別誤會了!

 

02    

開始使用WEAR App前,先輸入性別與喜歡穿搭類型。

 

03

進入App之後,可以看到推薦的搭配圖片,左右滑動可以切換  不同的穿搭達人性別、地區等。

 

 

04

你也可以在下方看到人氣用戶與品牌,可選擇進行觀看或者是FOLLOW。

 

 

05

若是穿搭預覽圖片上出現STAFF標誌代表是品牌服飾店員,而WEAR標誌則是代表WEARISTA穿搭達人。

 

06

設計有COMMENT留言功能,可以在上面發問一些相關的穿搭問題,進行互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AR 穿搭 WEAR APP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