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讓JoiiUP Sports App來告訴你……

 

 

運動多久才算有運動到?


01          
▲在手機上下載JoiiUP Sports App之後,可與支援Bluetooth 4.0以上的心率表、心率手環等穿戴裝置進行連結。

 

  騎自行車、打球、路跑、登山……這樣運動量應該夠了吧?但其實你知道嗎?不是一直狂運動,就能達到運動的目的,有效運動才是最重要的……看看你長篇大論的,那快說怎樣才叫有效的運動?嗯……我們也是聽了專業醫師的說法才知道,原來有效運動的關鍵,就是掌握有效運動的心率,有個公式可以讓你算一下,有效心率的測量公式區間,就是最大心跳率×60%以上~最大心跳率,而最大心跳率的計算公式,就是220減掉年齡,你可以計算一下目前運動的數值是不是適量。

 

  由JoiiUP虹映科技所推出的JoiiUP Sports App,可幫助你監測心率,根據使用者提供的資訊,計算出有效運動的目標心率與最大心率,簡單說就是App設有心率評估綠、黃、紅量尺,綠色代表已達到運動的目標心率,黃色提醒已達個人之高運動強度,而紅色則代表身體負荷警訊。藉此可反應運動時的有效運動區間和個人運動極限,適時提醒調整運動強度,確保有效及安全的運動。另外有趣的是JoiiUP Sports App還內建揪團運動功能,可以異時異地和朋友交流或競賽模式相互激勵和鼓勵,更有動力來培養運動習慣。

 

04

  ▲一開始可在JoiiUP Sports App上選擇進行的運動類型是什麼,JoiiUP Sports App會依照你的運動狀況做適當的運動分析。

 

 

02    

▲JoiiUP Sports App與心率偵測裝置連結之後,兩邊就會同步心率數值,另外你也可以從App中的綠、黃、紅量尺數值,了解目前的運動狀況,過量的運動手機會震動或發出鈴聲來提醒。

 

03

而在有揪團運動功能當中,可以了解團員的運動狀況,而你在運動之後也能將運動數據上傳,與運動好友進行激勵和交流。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