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趕快回收就不用下跪道歉了......

 

 

 

 

         

相信大家對於WeChat的新廣告印象深刻,「加朋友快?還是加湯快?」,WeChat 5.3.1版本挟帶多項實用新功能和用戶見面,像是快速搜尋週邊好友的「朋友探測器」、說錯話回收就好的「回收」功能、助於快搜聯絡人的「朋友標籤」、圖片自動下載功能,以及全新的資安防護設計,提供用戶更便利、更安全的使用體驗。

 2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與會發佈WeChat全新功能。

 3  

4  

 

新增聯絡人標籤設定,可為每位好友標籤,搜尋時只要輸入標籤馬上就能快速找到。

5   

 

6  

利用朋友探測器可迅速找到身邊的朋友,試試看是不是真的比加湯快!

 

說錯話?回收就好!

還以為現在是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的時代嗎?原本向同事抱怨工作的話,卻不小心傳給老闆,看著對話視窗想著自己明天該遞離職單嗎?或是傳給小三的綿綿情話卻失手傳給正宮女友?(小編呼籲此行為不可取)或許你沒有遇過上述情形,但難免會碰到不小心傳錯話給別人,導致尷尬的情形吧!別擔心!現在說錯話不再是覆水難收,WeChat 5.3.1新版推出全新「回收」功能,無論是說錯的話、貼圖或是圖片檔,只要在兩分鐘內反悔回收最後一則訊息,不會留下記錄,讓你全身而退。

7  

 

8   

如果不小心傳錯話,只要在2分鐘內按住訊息選擇回收,文字、圖片、貼圖等通通都可回收。

 

強化資安系統個資全面防護 

有鑒於近來詐騙、盜帳號事件頻傳,社群通訊軟體彷彿是詐騙集團的集散地,小編的親友也紛紛淪陷,在極度重視資安的時代,WeChat 亦做足準備應對,騰訊安全部門光是 WeChat 安全團隊就有300人在把關,無論是前端的主機安全、終端安全及後台網路設備的安全保障之外,之於用戶最主要提供了「安全提示123」,當你的WeChat帳號登入其他裝置時,安全提示會警示用戶,而聊天內容出現財產資訊、關鍵字或是不明連結網址,尤其是需要輸入帳號密碼的網頁,WeChat會貼心提醒其安全性,並以獨家的終端安全加密技術,為用戶隱私進行全面防護。除了騰訊安全部門的技術強化,騰訊安全部門經理楊光也再三提醒用戶,一是絕不要轉發驗証碼,再者是牽涉到金錢轉帳的部分,絕對要與對方聯繫確認後,才可進行交易,以免落入不肖份子的詐騙圈套。

9  

相當重視通訊資安的WeChat,特地邀請騰訊安全部門經理楊光來台說明。

 10  

騰訊安全部門擁有超過2,000名員工,而專心服務WeChat的團隊就有300人。

 11  

騰訊為WeChat用戶端設計幾項安全機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