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Life-icon   

  

厲害啦!駕駛F1跟開飛機都來了......

   

 

駕駛F1賽車、開飛機!獨特人生體驗 Samsung GALAXY Life幫你實現

 

 

GALAXY Life-icon  

 

獨特人生體驗 還在等什麼......

試想,你可以化身F1賽車選手,開著BMW-FB02奔馳在賽道上,享受極速快感;或是當個遨遊天際的機師,駕著空中交通工具-飛機,在藍天白雲間自在飛翔......這些平常無法達成的人生體驗,Samsung讓你有機會實現。

 

其中,駕駛BMW-FB02的極速體驗部分,會邀請消費者前往馬來西亞吉隆坡的雪邦國際賽車場實際感受,旅程為期三天兩夜;而關於開飛機的獨特經驗,則會前往南半球澳洲,讓你親自感受遨遊天際的無比樂趣。

 

獨家好康活動於2014/9/30截止,消費者只要下載GALAXY Life應用程式,並於活動頁面中按照指定流程上傳照片,就有機會獲得以上所說的獨家人生體驗!

 

GALAXY Life-Web  

 

參加活動看這裡!

 

趕快掃描下載GALAXY Life!

GALAXY Life-Q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