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我們知道,只有Otter Box這樣對於手機防護的高標準要求,才能滿足Stuff讀者對於科技酷品的熱愛,只要你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體驗OtterBox帶給你手機的全方面保護。

 

給手機真正的防護-OtterBox留言贈獎活動

 給手機真正的防護-OtterBox留言贈獎活動  

 

美國智慧型手機保護裝置銷售第一品牌OtterBox提供智慧型手機最頂級的防護以及不同的選擇,可因應各式各樣生活風格使用者的不同需求。不論是喜愛戶外運動的攀岩愛好者、健身愛好者、商業菁英、亦或是家中有好動幼兒的家庭主婦,均可找到滿足其不同需求的手機保護產品。

 

我們知道,只有OtterBox這樣對於手機防護的高標準要求,才能滿足Stuff讀者對於科技酷品的熱愛,只要你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體驗OtterBox帶給你手機的全方面保護。 

 

活動時間│2014/11/26-12/8

活動步驟│  

Step 1.   請先加入 Stuff 粉絲團成為粉絲 

 

Step 2. 請按""+"分享"活動粉絲頁活動指定圖片(http://goo.gl/sdAwQL)

Step 3.  

請於Stuff粉絲頁活動指定圖片下方留言回答,OtterBox系列產品特色,哪項最吸引你

參考選項

1. Symmetry炫彩幾何系列-超薄外型、時尚品味 

2. Commuter通勤者系列-雙層保護、絕佳避震 

3. Defender防禦者系列-三層保護設計,防摔、防震及防撞堅固耐用

 

完成以上步驟就有機會獲得OtterBox手機殼喔! 

 

中獎公布12/9 公佈於Stuff 粉絲團
活動獎項iPhone6/6+Samsung Galaxy Note 4系列手機殼共3 (獎品款式/顏色隨機出貨,恕不挑選

品牌介紹 

OtterBox 以勤奮、創新與毅力,為全球行動裝置製造商、無線產品營運商及通路商,提供首屈一指的優質保護解決方案,是專門設計、生產與製造高防禦智慧型手機保護裝置的領導廠商。OtterBox 的每一款產品都結合了創意與尖端設計,創造出有型且耐用的手機保護殼,為所有生活型態的使用者,提供可靠、全方位的裝置保護。

 

獎品介紹 

Defender Series® 

設計屬於你的DEFENDER系列GALAXY S5保護殼
  
Defender Series®
防禦者系列具堅固的多層保護殼,為手機提供防摔、防震及防撞的絕佳保護。本系列的GALAXY專用保護殼除了具備吸震效能強勁的外層,亦有堅實的聚碳酸酯內殼,並內置螢幕保護膜及內附可旋轉式皮帶夾扣,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Commuter Series®

commuter

  
Commuter Series®
通勤者系列專為渴望「隨時連線」的手機用戶設計,這款設計時尚又紮實耐用的保護殼,有著美觀的圓弧流線外形,表面採用光滑物料,放入口袋或從口袋中取出同樣快捷方便;雙層保護設計,提供極佳的防震及防撞效能,其可供手握的較大面積。 
 

Symmetry Series®

 Symmetry Series®  

智慧型手機不單只需要良好的保護,還要能展現個人風格和生活品味。Symmetry Series®炫彩幾何系列保護殼,讓你的手機保護性與時尚感兼具。超薄、時尚、方便放入口袋,並搭配炫麗的色彩和圖案,締造獨特風格。雙層材料結構,可防震、防摔完整保護手機。

 

OtterBox 的手機保護產品現已在世界各地的OtterBox網站訂購, [台灣:http://goo.gl/4entwB ,亦可到本地指定零售商選購。查看詳盡的產品資料及技術規格,請至官網瀏覽 www.otterbox.asia
歡迎加入 
OtterBox FB粉絲團

 

領獎說明 

得獎者需於公告後,回覆同意領取獎項,並提供以下完整領獎資訊: 

Facebook 顯示名稱 

真實姓名 

寄送地址 

聯絡電話/手機

E-mail

中獎者回覆正確資訊後一週內,以郵寄方式寄出贈品。 

注意!回覆逾期一週及資料不完整視同棄權,不予以遞補得獎者。 

活動規範 

1. 本活動每個Facebook帳號限一次抽獎機會。 

2.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3. 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成現金。 

4. 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5. 本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與贈品之權利。 

6. Facebook並未贊助、背書、管理,或者與本活動有任何關連。 

7.個資法規定:「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書虫股份有限公司、墨刻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得致電本公司客服中心電話0800-020-299請求協助。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