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LG BD370 為全球首款可觀看 YouTube 線上影片的藍光播放機。不論其實用度與播放效果如何,光這噱頭就相當吸引人了……

 

家YouTube線上直擊,輕鬆暢遊疾速影音視界-1.JPG 

 

BD370 不但延續前款--網路讀霸藍光 BD300 豐富的網路串流 BD-Live 功能,另外透過新搭載壓縮影音讀取技術,還支援 AVIMPGWMV甚至是目前網路最夯的 MKV 檔,支援多種電腦上的高畫質大容量檔案,放眼目前藍光機種無人能及。

P1480332.jpg 

 

藍光播放機操作複雜嗎?那倒未必。LG BD370 除了配備中文化的搖控器(其他廠牌幾乎為英文);另外再看看開機後的主選單,基本上可能比時下五花八門的觸控手機還容易,首頁中把常用的重點功能以簡單圖示列出來,使用者能憑著直覺進行操作。

P1480335.jpg 

 

MOIVE 選項中,系統預設把 BD370 支援的多媒體格式列出來,並會於檔案旁邊浮現影片解析度、上次播放時間等資訊 Box個人覺得如此的設計非常貼心。

P1480337.jpg 

 

實際播放一段從網路上下載的足球賽事 MKV 檔,話說 MKV 為目前網路少數顯像效果與1080P相差無幾的高畫質影片,現場 LG 人員不斷強調「這不是藍光!這不是藍光!」,不難感受出他對 MKV 的百般推崇XD

P1480339.jpg 

 

當然,提及 BD370 最令人期待的功能,非支援 YouTube 網路影音播放莫屬了。點進「YouTube」選項中,會先跳出選擇國家的清單,便於使用者自訂瀏覽的區域性。

P1480351.jpg 

 

 

接著畫面會依照特色、評分等分類方式,一次呈現出 5 支熱門影片,同時影片下方也會顯示觀賞人次、上傳者帳號等資訊,與在電腦上的瀏覽方式差異不大。

P1480359.jpg P1480353.jpg

 

現場 LG 人員選了目前最 HOT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MV 示範播放,不過由於現場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可參考螢幕畫面右上方天線格數),因此播放過程不太順利。

P1480365.jpg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由於 YouTube 中的原始影片檔的解析度普遍不高,因此若選擇全螢幕播放,馬賽克與 LAG 情形可想而知。

P1480368.jpg 

 

除了 BD 影片播放、YouTube 視訊等等,BD370 亦支援 MP3 播放、數位相框功能等等。其中音樂播放還具備簡單的操作介面、EQ 動態圖示等。

P1480344.jpg 

 

 

 

發表會現場也展出同為競爭機種 S 牌與 P 牌的 BD Player,在LG人員三者不斷的交叉比較之下,最終當然是 LG BD370 輕鬆勝出。不過 LG 人員也客觀地指出 BD370 除了整體功能表現優異之外,更於許多細節處可感受到貼心巧思,例如擁有業界最快的 15 秒開機速度,或把支援 DvixMP3 JPG 可隨插即用的 USB 插槽設置於前方(S 牌與P 牌皆設計在背部,且僅提出軔體升級使用)。

P1480324.JPG 

 

最後在價格部份,有鑒於藍光相關產品價格居高不下,LG 為了讓消費者輕鬆體驗藍光,特別在活動期間(7/15~7/20),推出 BD370 驚爆體驗價 NT$9,900 元,甚至比國產的藍光播放器還要便宜,不過活動結束即恢復NT$12,900 的原價,有興趣朋友就自行斟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