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藍光播放機市場真是相當熱鬧,繼 LG 月中推出體驗價不到萬元的 BD370 後,向來維持高檔路線的 Sony,趁著今日台北電腦應用展開幕,也跟進推出售價僅 NT$9,900 元的藍光播放機- BDP-S360

P1480769.jpg 

 

不到一萬塊的藍光播放器?而且還是 Sony 的,實在有點不可思議......如果是一年前,或許只能買到 PxOY 的國產機種吧由此可見隨著藍光技術普及,相關產品價位也不再高不可攀(令小編想起前天去逛光華商場時,藍光電影已到了一片 NT$750 並且買 2 1 的下殺局勢了)。AnywaySony BDP-S360 雖然價格不到一萬,該有的內在可沒少,例如 x.v.Colour 廣域色彩技術、Deep Colour,及 24P True Cinema 電影播放模式;另外當然也支援 7.1 聲道杜比環繞音場及 HD-Audio 解碼/位元流輸出等等。此外,既然標榜著 Sony 的招牌,當然少不了搭載自家獨有技術,其中以能將 DVD 720P 畫質提升至 1080p Precision Cinema HD Upscale 影像處理技術最值得一看。

 

2[1]. 全新 Sony藍光播放器【BDP-S360】產品圖.jpg  

在開機速度部份,BDP-S360 僅需要 6 秒鐘,馬上改寫 LG BD37 周前創下的 15 秒紀錄,相互苗頭的意謂十分濃厚;此外,BDP-S360 採用自家獨創的 XMB (XrossMediaBar) 直覺式圖形介面,能提供輕鬆直接的操作方式,這點也符合 Sony 產品一貫的特性。

 

1.jpg 

BD370的造型相當簡約流線,左右兩側細條狀的電源及退片鍵,與中間的吸入式光碟機採一體成型設計。

 

Sony 的標準來看,BDP-S360 不到萬元的價位相當吸引人,不過在小編心中,PS3 仍舊是現階段最划算的藍光播放機(目前基本款 PS3 1 2 左右)。不過,若你只是想要一部單純用來觀賞藍光片的播放器,BDP-S360 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