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2.5吋隨身硬碟,除了搭載USB3.0連接介面,擁有高速的傳輸、讀取、寫入檔案效果外,還配置了一顆硬碟轉速高達7,200rpm的硬碟。Touro Mobile可攜型外接式硬碟機提供簡便外接式容量擴充功能,還具備用戶端與雲端雙重備份方式,讓你的檔案多一分保障。


Stuff 偶像-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750GB

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750GB  ▲NT$ 3,500 ∣ www.TouroPro.com 威健實業 (02) 2658-0668

外型酷似iPhone

Touro Mobile Pro外接式硬碟擁有流線外型,搭配黑色鋼琴烤漆以及銀色邊框,乍看之下就好像是一台放大版本的iPhone。輕巧的重量讓你輕鬆地收納至手提包或是背包中,也不反對因為趕時間插在牛仔褲後口袋就出門洽公,因為從後面看起來就像是一台iPhone,只不過大了一些。既然長得像iPhone,自然也支援Mac OS系統,相當適合用有Windows系統與Mac電腦雙重需求的商務人士使用。

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750GB  

備份程式奧援

入手Touro Mobile Pro外接式硬碟後,可享有3GB免費線上儲存空間,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年費49美金的付費升級方案,除了能夠獲得250GB儲存空間外,還可以免費獲得Apple iPhoneiPad行動數位裝置應用程式。另一方面,Hitachi專業工程團隊自行研發的Touro Pro用戶端備份軟體,能夠將電腦中的照片、最愛的音樂、影片及文件直接備份到硬碟之中。軟體安裝後你可以選擇30分鐘自動執行備份或是其他備份排程設定。

 

Stuff短評

嫌一般5,400rpm的隨身硬碟轉速不夠快,那麼這一顆擁有iPhone外型又有USB3.07,200rpm硬碟轉速的Hitachi Touro Mobile Pro 750GB隨身硬碟可以滿足你高速時尚需求。

 

撰文:康晏棋  /  攝影:陳金燾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7月號/2012 第102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