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科技融合自然原木,讓科技多一些許溫暖。

 





WEWOOD的原木手錶

官網:we-wood.us/ 台灣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wewood.taiwan

曾經看過一個新聞報導,內容指出在這世界上每秒鐘就有一座與足球場大小的森林消失;當我們身邊的"木頭"製品越來越多,樹木和森林就會逐漸減少。而來自義大利的手錶品牌WEWOOD,每支錶款除了均以100%天然木頭回收再製,還與美國森林保育協會合作,承諾賣一支錶款便會為地球種一棵樹。以四種天然木料製作的錶款,除了擁有天然的木質色調和紋路之外,錶款的重量更是因為原木的關係而顯得相當輕盈,因此當你配戴的時候肯定絲毫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在搭配方面,由於錶款所採用的是原木木料,因此僅有木頭本身的Red Wing Celtis紅、Ebony黑色、Maple米以及Guaiaco綠,在不管是休閒的穿搭,或是正式的服飾都能搭配地相當適宜。說到原木所製的手錶,你可能會存在一個疑問,那就是是否防水呢?事實上這個錶款是有"防水"功能的,但僅止於"生活防水",也就是說把手錶帶進去泳池或是海裡都是不太適合的,儘管它外頭上有一層漆,也千萬不要這麼做啊!

  

jupiter-beige_large


band-view_2_grande 


Wood Thumb的原木領帶

官網:woodthumb.com 台灣販售店家:Sense 30 台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342巷4號

當你穿著西裝或是襯衫的時候,總是少不了得搭配一條適合的領帶,但是領帶的款式無非就是那些無聊的配色和圖案,而且再誇張一點的款式你可能也覺得無法勝任或是不夠實用。那麼,試試一條經典又好搭配的原木領待如何?由兩位年輕的設計師David以及Chris所設計的美國舊金山品牌Wood Thumb,以木頭打造領帶,也因為使用木頭的概念,因此每條領帶的紋路都是獨一無二。當然,Wood Thumb也同樣結合了環保概念,每一條領帶的木頭都是來自工廠或是老舊倉庫所回收的木頭,將被丟棄的木頭經由創意和巧思幻化為超有品味的時尚配件,是不是也很不錯呢?喔!忘了告訴你,這領帶的重量比起想像中的還要輕盈,也許風一吹就會跟著擺盪呢!此外,還有原木領結可以選擇。

wooden-ties-and-denim-wood-thumb-2MG_0107_psd_largeMG_0090_psd_large







Orée的原木手工鍵盤

官網:oreedesign.com

身為科技時尚迷的Stuff粉絲,相信你對於無線鍵盤、粉紅鍵盤,或是發著背光以及可以水洗的鍵盤,應該都已經感到見怪不怪了吧?現在我們決定要讓走在科技前端的你,也要一起來關心環保問題。當然,關心環保之餘我們還是要科技。以楓木Maple或核桃木Walnut打造的Orée鍵盤,每顆鍵帽都是經過雕琢和磨製等手工程序處理,而所採用的木頭,更是使用可以再生利用的原木所製造。而這看起來硬幫幫、回饋力似乎不是太好的原木鍵盤,事實上都經過嚴格的按壓測試之外,並且還採用了藍牙的無線傳輸設計,著實是把品味巧妙地與科技結合。



Maple3_1024x1024  




 


Hoomia的原木耳機

 

官網:http://hoomia.com/ 其他通路: www.25togo.com

以代工開始的台灣逐漸從代工走向自創品牌,Hoomia就是一個要用聲音讓全世界認識台灣的耳機品牌。以台語發音"好東西"的Hoomia,用台灣製造和台灣設計讓耳朵有了最新的享受,而這款由台灣在地天然材質所打造的環保耳機,以台灣原生木頭以及竹子製作而成,除了外型以原木呈現外,10mm的驅動單體聲音設定更讓音質有了更清晰的表現。此外,還配備了專用的線控麥克風,不管是iPhone或是hTC等智慧型手機皆可直接使用。

2012713162450156

 


Hacoa的原木滑鼠

官網:www.hacoa.com

 

有了原木鍵盤,怎麼能少了原木滑鼠呢?2001年有個日本品牌Hacoa誕生,品牌決定讓帶著溫暖的木料與其他材質結合,讓產品有了更多不同的詮釋和型態呈現。這款原木滑鼠與常見的滑鼠型態有些許的不同,除了表面上以扁平的設計別於以往隆起的樣子之外,左右鍵更僅以黑色小圓柱按壓。簡約的原木風格,不管是搭配桌機還是筆電,都能為你的品味提升一些些。此外,滑鼠還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讓你可以刻印名字在上頭喔!除了滑鼠、鍵盤之外,品牌Hacoa還有像是計算機等其他木頭製品。

hacoa_wooden_computer_mouse_1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