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Apple迷,還是其他智慧型手機的擁護者,

看過這樣古色古香的手機嘛? 

 

 

用竹子製成的手機?! ADzero bamboo phone 

 

 ADzero 竹製手機

覺得市面上的手機不是金屬殼就是塑膠殼有點看膩了嘛?顏色變來變去也跳脫不出那幾色。 英國 Middlesex University 的設計系學生 Kieron-Scott Woodhouse希望能夠利用自然元素的素材去打造一台不一樣的手機,便有了這款 ADzero bamboo phone 竹製手機的誕生。機殼以有機栽培的竹材打造,透過特殊加工處理,在烤箱中以攝氏75度連續烘乾5小時,加強整體造型堅固遇潮不變形,又能維持竹子材質的輕薄。

目前已有硬體規格出來,4.5吋的720p TFT LCD螢幕,解像度326ppi;採用1.4 GHz Exynos 4核心CPU處理器、1GB RAM與搭配800萬畫素相機鏡頭與30萬畫素前置鏡頭,電池續航力 2050mAh。使用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作業系統。現在正在Kickstarter網站上預備販售中。
 

 

73858-o

 

 

 

 

 

p5iYoKOckaWVp6U

 

ADzero: The Worlds First Bamboo Smart Phone

 

 

  

 

資料來源  Stuff.tv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