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得飛越台灣海峽才能擁有。  

 

 


Casio EX-TR200 數位相機 

 

Casio EX-TR200 (4)  

 

 

為什麼會讓人失望呢?

原來我們興奮地以為Casio EX-TR150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即將推出後繼機種EX-TR200,但是容許我們要告訴你這個令人失望的消息。因為,Casio EX-TR200並非是謠傳中EX-TR150的後繼機種,並且也不會在非中國等國家販售;簡單來說,它是中國的限定版本,你僅能在中國才能購買到。至於,這台中國限定版本,有甚麼不同呢?

     

 

Casio EX-TR200 (1)

▲Casio EX-TR200為中國限定版,日本及其他國家皆不販售。

 

 

EX-TR150與EX-TR200的不同之處

其實簡單來說,EX-TR150與EX-TR200不同的地方,僅在於EX-TR200增加了「藝術濾鏡」模式。EX-TR200提供了八款不同的藝術濾鏡,像是「柔焦效果」、「LOMO效果」、「柔光效果」、「鮮艷色彩」、「魚眼效果」、「棕色效果」、「黑白粗粒」以及「微縮景觀」八種,這些新增的濾鏡模式,完全是日本原廠特別為中國大陸多數玩家使用相機的習慣模式,而新增的效果。因此,不管是1,210萬畫素、21mm廣角、可拍攝Full HD影像,甚至是人臉偵測模式,或是0.15秒高速自動對焦等等,都跟你現在手上的EX-TR150完全相同。此外,另外一個稍微不同的是,EX-TR200擁有粉紅色、水藍色以及白色三款顏色;相較之於,比起EX-150多了一個水藍色。   

Casio EX-TR200 (2)  

▲售價為4,490人民幣| http://www.casio.com.cn

特別推薦

在台灣,10個網路Model就有9個Model推薦Casio EX-TR150這台自拍神器,不僅美肌效果讓女孩們愛不釋手外,可翻轉多角度的設計,除了能自拍之外,更能懸掛或是置放於桌上自拍,因此這也讓EX-150貨量幾乎是供不應求。但是,這也代表著你買不到EX-TR150了嗎?親愛的,別這麼輕易就氣餒;目前Casio EX-TR150與潮牌PHANTACi合作推出聯名款,售價雖然比起原來價格NT$10,990高出將近新台幣六千的NT$16,800價格。但是,能得到總比殷殷期盼著好吧!

 

  PHANTACi  

▲12/1限量發售、12/23有聖誔精裝限量版 NT$16,800 | http://www.phantacico.com/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