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鉛筆耳機                                  
 

 


別緊張,這不是失手的魔術秀,而是鉛筆造型耳機!     

 

 

老天……你掏耳朵也掏的太進去了吧?


鉛筆耳機-01
▲國內設計品牌「天晴出品」與耳機品牌「好米亞」聯袂發表Magic Pencil造型耳機,讓你享受音樂之餘,還保有對於生活的幽默。

 

  耳機在現代來說,早已不是侷限在聽音樂這回事兒上了。耳機象徵著一種流行與生活態度,它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品味,也可以扮演開啟社交談話的話匣子。不過,現在放眼望去,潮牌耳機或是冷冽質感的金屬耳機,或許會讓你覺得有幾分距離。眼前我們把玩的這副Magic Pencil造型耳機,這好可以為你無聊又一律的日常生活帶來一些小樂趣。

  「老兄……你的耳朵怎麼插了支鉛筆啊!?」別驚慌,就是這無心插柳、柳橙汁(是這樣說嗎?)的無厘頭惡趣味,才能快速拉近與新朋友之間的距離。或許當年柯景騰玩起這招「鉛筆穿耳魔術」的話,沈佳宜就不會被全聯先生給把走了!除了由天晴出品設計的幽默逗趣外型,Magic Pencil在音質上還有好米亞對於耳機製造經驗上的聲學後盾,讓它不僅好玩、還有好聲音。

 

鉛筆耳機-02
▲Magic Pencil目前有嘹亮黃、渾厚黑、青脆綠、清新藍、甜美橘、雅緻灰共6色,主打令人放鬆心情的色調設定。

 

鉛筆耳機-03
▲這副耳機不僅提供音樂聆聽而已,當然還附上了免持麥克風的通話功能。

 

鉛筆耳機-04
▲其實這可愛的魔術鉛筆耳機,激起了我們心中對於惡趣味的回憶:穿頭系列萬聖節玩具髮箍啊!(大笑)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