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                            
 

 


金勾杯~金勾杯~金勾歐惹喂~!

 

 

Apple化身聖誕老人,禮物連送12天!


12-1
▲蘋果的用戶只要於App Store下載「12 Days of Gifts」App,就能夠在2013/12/26~2014/1/6總計共12天的活動期間內,天天獲得Apple贈送的聖誕好禮!

 

  每到聖誕節,Apple都會化身為聖誕老人,佛心來地大方贈送用戶聖誕禮物,今年也不例外,用戶只要下載「12 Days of Gifts」App,就能夠連拿禮物12天!

  
12-icon  12-QR
 欲下載「12 Days of Gifts」App請掃描!(注:本款App限iOS 7以上版本下載) 

 

12-2
▲比較有趣的是,在聖誕禮物送達用戶手中之前,「12 Days of Gifts」App會出現「UNTIL YOUR FIRST GIFT ARRIVES」的提醒字樣,並同時顯示倒數的天數,藉此告訴用戶禮物即將在幾天後出現,讓期待指數向上激升!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