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聰明、酷炫、經典、瘋狂:STUFF為您呈現科技年代最正點的酷品! 



Stuff No. 127 August 2014, 百大酷品,經典的總和!

Stuff No. 127 August 2014, 百大酷品,經典的總和!    

Stuff No. 127 August 2014, 百大酷品,經典的總和!

2 Hot Four

Sony Xperia C3

TAG Heuer Monaco V4T

Google Self-Driving Car

Pinarello Dogma F8

 

 怪傑  

Spirit怪傑的經典-威海指南針泥煤怪獸限量版
COMPASS BOX PEAT MONSTER LIMIT RELEASE

 

Games 搶鮮看

DESTINY

 

Choice

玩家手錶

 

Stuff偶像

Swissvoice Epure Home Digital Cordless Phone

Cover Story 封面故事

4  

Cover Story 封面故事 史上百大酷品

聰明、酷炫、經典、瘋狂:STUFF為您呈現科技年代最正點的酷品。

 

小米手機4正式發表

時間到了,小米手機4正式發表,究竟一塊鋼板和小米手機會有什麼關聯呢?

 

雙輪科技  

雙輪科技

環法自行車賽即將到來,快跟上我們的步調,為你揭露最新自行車應用科技。

 

Game看門狗:風城奇境:瑪利歐賽車8

 類似「俠盜獵車手(GTA)」的主元素,以及一流駭害的感覺,立刻讓Stuff的興奮感應器有所動作。

 

雪莉酒莊與威士忌破天荒結合的推手 - Antonio Flores

西班牙最知名的集團Gonzalez Byass這次他們要自己來,用自己的雪莉酒做最好的威士忌!

 

生啤機的盛夏逆襲  

生啤機的盛夏逆襲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才是王道,而從生啤機現打出來的啤酒才能夠給你真正的透心涼

請與Stuff一同進入今夏生啤的清涼世界。

 

繽紛清涼 - 義大利氣泡酒

盛暑的八月,就讓Stuff帶你神遊義大利,享受一場繽紛清涼的氣泡酒之旅。

夏日正好「郵」  

夏日正好「郵」

因為夏日高溫,而讓你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嗎?藍天、白雲、海洋……

 

COLUMN  名人專欄

吳東龍x竹富

何孟修x靈感到底值幾個錢?

台灣代表團勇奪保時捷世界盃高爾夫球決賽三冠王!

首屆保時捷世界盃高爾夫球決賽日前在地中海Mallorca島風光落幕,台灣是最大贏家!

 

電子書

 

Stuff@Zinio
Stuff@隨身e冊(需鍵入Stuff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