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瑩真 
說到勞力士,大家印象中一定是豪華耀眼的滿天星鑽錶,小編小時候甚至認為,會戴勞力士的人,一定擁有億萬財產,開名車、住豪宅(其實好像真的是這樣?)不過除了滿天星,勞力士也是第一家獲得天文台認證的腕錶製造商,並擁有腕錶行業中通過天文台認證機芯數量最多的紀錄。
   


今年春天,勞力士在香港銅鑼灣設立第一家專賣店,請來品牌代言人,世界首席男高音普拉西多‧多明哥到場剪綵,古典鋼琴大師李雲迪也是嘉賓之一,眾多世界知名的音樂家齊聚一堂,整個銅鑼灣都變得有氣質了起來。




其實銅鑼灣本來就是香港的黃金地段,我承認自己受到太多xx電影台的影響,以為銅鑼灣只有山雞和陳浩南……大家有機會到香港,不妨到銅鑼灣的勞力士專賣店看看,全店面積達1,600呎,就算買不起,也可以參觀許多精典錶款,感受一下當富豪的滋味!

勞力士官方網站:www.role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