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陳瑩真 馬蕭當選和時尚有什麼關聯?原來是因為前陣子,傳言馬英九想找嚴凱泰組閣,在嘉裕西服的春夏新品發表會上,嚴凱泰證實不入閣,不過,當記者詢問他對馬英九的服裝品味時,他倒是以:「他現在這樣就很好!」來稱讚這位準總統。  

本季,嘉裕西服的設計師方國強以「地中海度假風」為設計主題,以象徵海洋的湛藍、希臘島嶼建築的白色、溫暖陽光的橘色作為主要色系,並運用適合夏天穿著的棉麻材質,讓人忘卻沉重的工作壓力,將俗世塵囂拋諸腦後,馳騁在征服海洋的想望,與充滿陽光、健康歡愉的氣息中。  

發表會請來資深藝人張國柱及其演員兒子張翰站台,這也是這對演技精湛的父子檔第一次走秀。去年金鐘獎,張國柱上台領獎的畫面,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一般人應該只記得大會頒錯獎的烏龍,而不知道當時張國柱穿著的服裝,就是台灣西服第一品牌Carnival嘉裕的幻領西服。不過,時尚界的人倒是很注意這點,嘉裕公司大中華區副總經理溫筱鴻就是相中張國柱的穿搭品味,而請他擔任本季嘉裕西服的代言人。  

如果你是「西裝新鮮人」,不知道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西裝,或是不知道怎麼打出漂亮的領帶、也不會使用袖扣,那麼你可以到嘉裕的官方網站瞧瞧,裡頭的時尚男人速成班有許多西服搭配的小技巧,保證讓你搖身變成品味型男唷!
 

 嘉裕西服官方網站:www.carniv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