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攝影 育瑞
我們的英雄建仔終於回台灣了!而且還帶來了大家最企盼的好消息─他斷裂的韌帶醫生已經宣佈完全康復可以繼續投球了!睽違已久的建仔還跟我們分享了許多之前從未透露過的秘辛!大家趕快一起來聽聽看建仔有什麼小秘密~




當主持人艾力克斯歡迎建仔出場後Nike首先放映了一連串有關建仔報導的剪輯影片,看到建仔在大聯盟所創下的這些紀錄,身為台灣人實在要爲他感到驕傲,尤其是在台灣現在一片烏煙瘴氣〈包括職棒跟政治=.=〉之下,有建仔真的是太好了!



建仔在接受艾力克斯訪問的時候滿臉笑容,顯然是已經完全康復,心情非常愉快。訪談中提到目前的復建進度,建仔說他前幾天有上投手丘練投了大約50球,感覺非常不錯,要趕上明年大聯盟的春訓與開幕賽應該是沒有問題。




大家仔細看一下這件Nike特地幫建仔設計的T恤,正面是一個王字,代表王建仔就是王牌!中間設計成建仔投球的姿勢;背後的背號當然是40,並且把預備姿勢也嵌在0號裡面;這款T恤現在已經正式上市,定價NT$1,180,對想收藏建仔的球迷來說算是相當超值的商品。



接下來是由行銷總監Melvin Lenzy代表Nike致贈建仔禮物的時間,兩件禮物分別為印有代表王牌ACE字樣的T恤〈NT$980〉,以及有ACE字樣的拼圖;T恤我們先不管他,這個拼圖可是由許多Nike走訪全省街頭所拍下大家幫建仔打氣加油的畫面組合而成的,代表全台灣人的心意,Nike隨後撥放他們在街頭訪問時的畫面..





台灣無論老中青三代都在為建仔加油,希望能夠早日在看到他站在投手丘上的英姿。看到這一幕一向不輕易顯現內心情緒的建仔也豁然動容,臉上滿是感動之情,光看到這個光景Nike所付出的努力就值回票價了!


 
接下來是媒體Q&A的時間,我們簡單的把大家想知道的答案歸納如下:
Q:當時跑壘時事怎麼受傷的?
A:因為在大聯盟從來沒有回本壘得過分,太興奮了,跑過一個不平坦的地方就聽見ㄆ一ㄚ的一聲,韌帶就斷裂了。

Q:明年的經典賽有沒有機會參加?
A:我很想,也有去問凱許曼,他回答我說因為要配合復健與大聯盟春訓,很遺憾的應該是來不及了。

Q:明年除了20勝與賽揚獎這些大家對你期許之外,自己的目標?
A:我想拿金手套獎。

Q:受傷期間最感謝的人?
A:我老婆,我兩手要拿柺杖連買東西都幫不上忙。

Q:托瑞跟古拉蒂兩個教練的分別?
A:托瑞會跟我們開玩笑,古拉蒂比較嚴肅,但是會下來跟我們選手一起練跑。

Q:洋基老球場今年最後一年,你怎麼紀念它?
A:拿寶特瓶去裝球場的土。

Q:全大聯盟你覺得最難對付的打者跟對手是誰?
A:紅襪&拉米瑞茲。

Q:你的好朋友Abreu預計在今年12月來台,有打算如何盡地主之誼嗎?
A:.....〈沉默三秒鐘〉我想他應該會打給我吧....〈全場轟笑〉



記者會就在非常歡欣的氣氛下落幕,很高興看到建仔臉上又恢復了笑容,也讓我們大家一起來祝福建仔能夠建健康康,在明年繳出更加亮眼的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