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Audi Taiwan總裁邱山祥與品牌大使郎朗合照.JPG
採訪撰文: 育瑞

雖然2009的三月台灣Audi的代理權才會正式從太古回歸到Audi原廠,不過Audi Taiwan已經開始接手所有的經營宣傳事務,並且在敦化南路設立了新的貴賓接待中心,並在這裡舉行了New A4 Avent的發表會,而且還有特別來賓將會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

P1030562.JPG

哇,奧迪的工作人員這麼大陣仗迎接這位看起來像香港某組織老大的仁兄是哪位阿?還真是氣派十足。


P1030574.JPG P1030595.JPG

原來他是被紐約時報譽為:「古典音樂星球上最炙手可熱的音樂家」奧迪的全球品牌大使-郎朗,朗郎已經是第三年幫奧迪代言,這次來到台灣有兩個重大的任務,一是幫奧迪站台,二是為了他在國家戲劇院的演奏表演,在記者會場上朗郎也立刻展現了一手精湛的鋼琴演奏。果然不愧為國際上知名的演奏家,朗郎總共演奏了兩首曲子在外加一首安可曲,分別是1.彩雲追月 (在台灣也稱:幾度花落時)2.蕭邦英雄波蘭舞曲3.蕭邦鋼琴練習曲 - 離別;當他演奏低沉舒緩的曲子時整個人彷彿融入中國山水畫的情境,帶領現場聽眾一同進去孤舟簑笠翁那種單純閒逸的寂寥意境;當他演奏慷慨激昂的樂曲時又馬上把群眾瞬間移動到古代的羅馬競技場,所有人忘情的欣賞場內令人熱血沸騰的激鬥,演奏至高潮處整架鋼琴都顫震不休。光憑這股氣勢與力道,還有瞬間融入要演奏樂曲轉換情緒的功力,就沒有幾個職業鋼琴家做得到,果然不愧為新一代的音樂才子。


P1030549.JPG P1030550.JPG P1030540.JPG P1030554.JPG
P1030556.JPG P1030558.JPG

欣賞完朗郎的演奏還是要來關心一下今天真正的主角─Audi A4 Avent,大家可以仔細看看他與舊款有哪些不同,All New A4 Avant外觀上採用短前懸、長車頭與長軸距設計,車身長度達到4703mm,約比上一代A4 Avant多出12公分,結合深具Coupe風格的〝倒D字形〞流線化車頂弧線與車側上下兩道極具視覺張力的車身腰線,以及寬闊霸氣的渾厚車尾與細緻的水平式尾燈組,讓A4 Avant更加運動化。而其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和標準配備的鋁合金車頂置物架也爲出遊增加了不少方便。A4 Avant在車身尺碼加大的同時,在未放倒後座椅背的情況下便擁有490公升的基本行李廂容積,在將6/4分離的後座椅背收折後,更擁有1430公升行李廂空間。A4 Avant全車系採用全新開發的五連桿式鋁合金前懸吊,使用鋁合金前軸副樑來大幅提升車頭前端剛性。轉向機構位於距離車頭較遠的深入位置,轉向推力可直接藉方向機舵桿來控制車輪,讓轉向反應更為精準,並配置採用高效率伺服馬達幫浦的Servotronic速度感應式動力輔助系統,可提升燃油消耗達 0.1公升/100 km,喜愛德系精緻房車的人可以好好參考一下。

下面同樣附上當天主持人曲艾玲與可愛的show girl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P1030565.JPG
P10305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