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亭又及伊林模特兒-演藝麥卡倫經典酒款.JPG
採訪撰文:育瑞

不管舊的一年景氣如何,新年就是要有新氣象新展望,最重要的是討個好彩頭!麥卡倫的首席釀酒師特地挑選編號為888的珍藏雪莉酒桶,製作這支名為Cask888的珍稀酒款,紅桃木一般的色澤,此款威士忌混合著嫩薑, 柑橘, 葡萄乾及香草的芬芳, 經由西班牙紅橡木桶的氣息襯托, 持續而清晰的傳遞。口感是豐潤的鮮果甜味, 豐郁的辛香及清凝的燻木味,而餘韻則是綿長而醇厚。 希望帶給台灣的消費者最好的祝福。全球限量888瓶,定價為NT$25,000,即日起接受預定,4/1號出貨, 令人驚豔的酒瓶由西約克郡大師Stolzle Flaconnage,以頂級保養品專用的水晶玻璃為材料,親手打造完成,每樽瓶身上的麥卡倫Cask 888標誌則是在格倫凱恩水晶(Glencarirn Crystal)的蘇格蘭工作室,以純手工的方式雕刻上去。



麥卡倫0198.JPG 麥卡倫0199.JPG

晚宴當天還邀請到國內知名氣質女高音-蔣啟真女士配合現場美妙的豎琴伴奏,為麥卡倫盛邀獻唱的嘉賓,身穿優雅迷人的金色長禮服,獻唱兩首經典歌曲-O Wio babbno以及Our love is here to stay;天籟般的音色與絕妙的轉音技巧爲現場來賓帶來了最動人的樂章。



台灣小姐-陳思羽出席賣卡倫晚宴.JPG

最後在獻上美女圖一枚-台灣小姐陳思羽當天也來到現場一同祝大家牛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