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749.JPG 

採訪撰文:育瑞

從做重型機車起家的奧地利單車大廠KTM,雖然在去年已有部分產品陸續在台灣試賣,但直到今年才在維多利亞酒店召開第一個正式的發表記者會,Stuff趕快帶大家來看看他們有哪些新推出的優質好車..

圖片四.JPG

超馬悍將林易傑也一身勁裝來到現場爲KTM站台,看起來精壯依舊,並沒有因為從超馬退休就疏於鍛鍊自我了,我們也期待他在其餘的體育賽是能有好的表現繼續為台灣爭光。

 

圖片五.JPG

被美女環繞的這款單車就是今天發表會的第一主角-Score Prestuge,是KTM全避震車系車系最輕量的車款,NT$324,000

 

圖片七.JPG

Revelator Prime,KTM今年主推的公路車款,NT$247,000。


圖片八.JPG

Myroon Prestige,單避震競賽車款,車架重量低於1000公克,NT$278,000


圖片九.JPG

Lycan 1.0,越野林道車,新開發的車系,界於純種越野車&全地形車之間,NT$179,000


圖片十.JPG

Phonic LC 多功能旅行車,適合出遊或是通勤,有避震前叉、可調角度龍頭、煞車力道緩衝等特色,NT$89,900


P1030747.JPG

現場也展出了KTM的帥氣重機,1190 RC8,有關更多KTM的重機介紹就請大家期待二月號的Stuff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