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316.JPG 

採訪:育瑞

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拼命買錶讓廠商賺錢,現在不景氣該是廠商好好回饋消費者的時候了!Swatch推出免費換電池活動,即日起只要拿著你的Swatch手錶到全省專櫃都可以享受電池免費更換的服務,為了避免人潮眾多出現等待的情況還開放電話預約,家裡有Swatch手錶的記得趕快拿去,雖然說一顆電池沒多少錢,但是現階段能省則省,省到賺到,交給專業的原廠也比你拿去外面鐘錶行換有保障的多。

P1040280.JPG

記者會現場還請來黃子佼與名模林若亞來扮演Dr.Swatch與性感小護士,若亞並展現一日店長的專業表現,現場幫佼佼珍藏的Swatch換電池,想必這只經過大美女親手裝配電池的寶貝錶以後會常看到佼佼帶在手上吧...ㄟ~佼哥為什麼我覺得你的眼神不再手錶上而是飄到若亞因為彎腰而小小露出的春光上呢....

P1040305.JPG 

才剛說完下一張照片馬上又被我們逮到,佼哥您的眼睛在看哪邊阿..雖然說美女幫你帶上Swatch想必很爽,表情也不必這麼......

P1040309.JPG

總算把佼佼打發..是請到旁邊去休息了,送給大家一張若亞俏皮的獨照,若亞說他的初戀男友送的第一份禮物就是Swatch手錶,到現在都還很懷念那份悸動的感覺,可惜今年情人節是一個人過的..話都說的這麼明白了,各位讀者應該不用Stuff教你想追若亞的話該怎麼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