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丕文

自從在Stuff 2009年3月號雜刊登了Opt的藍牙耳機之後,最近又陸續借到一些藍牙周邊產品,有些雖然不算是新品,但在國內還是非常少見,在此分享給大家知道:

infinxx.jpg 
讓iPhone變立體聲
Brando Infinxx AP23 Bluetooth Adapter
http://mobile.brando.com.hk/
用無論你用的是iPhone 2G還是3G的版本,雖然有藍牙功能,卻沒有A2DP立體聲功能(Apple大概是認為大家接耳機線就好了,何必要用無線播放呢?)。人的慾望總是無窮的,除了雜誌上介紹OPT的藍牙耳機外,Infinxx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不過這款沒有附耳機,只是單純能讓iPhone有A2DP的功能。根據國外網友的測試,就算隔扇門也能穿透,而且音質還很不錯。

Discovery 925.jpg
聽得清楚
Plantronics Discovery 925

http://www.plantronics.com/china/cn/
對於常常移動於車水馬龍城市之中的你來說,最困擾的莫過於對方打來的電話聽不清楚,尤其剛好又是重要客戶打給你的時候……。試試看925這支藍牙耳機吧,具有AudioIQ 技術能以數位形式增強語音,改善通話雙方的通話品質。不過別讓對方知道你有這支藍牙耳機,不然很難以收訊不好當做藉口了……。

Discovery 925-1.jpg

925還附了一個精美的皮套,同時也是充電器。


Voyager 855.jpg

分離與組合
Plantronics Voyager 855 Bluetooth 耳機

http://www.plantronics.com/china/cn/
同樣是Plantronics公司的產品,和925不同的是,它還能外接一個耳機,由原本單聲道變成立體聲。像在開車時,車內就有很好的音響了,不必用到藍牙耳機,這時可以載上單耳機,只負責接收電話就好,不必二隻耳朵都「遮」起來;若是等人或是坐捷運時想要聽音樂,這時就可以接上另一隻耳機,搖身一變成為立體聲耳機。創新的身歷聲耳塞可以阻擋噪音、封存語音以達到更佳的收聽效果,而且同樣具有 AudioIQ 技術,能以數位形式增強語音,改善通話雙方的通話品質。你說,這不是很方便嗎?(奇怪,為什麼在寫這篇文章時,我的腦海由一直浮現『指揮艇組合』的聲音呀,一定是小時候無敵鐵金剛看太多了…)

inMotion.jpg
無線分享快樂
Altec Lansing inMotion SoundBlade

http://www.alteclansing.com
「薄薄的一片,幾乎忘了它的存在……」這不是衛生棉的廣告,而是第一眼看到SoundBlade只有1吋厚度的造型時,腦筋裡浮現的第一句OS(難怪英文會用Blade這個字)。可別小看它又輕又薄,因為內含SRS Trubass技術,能有效強化重低音,不會聽起來乾乾扁扁的。更重要的是具有藍牙功能,只要手機有A2DP功能,或是iPhone接上Infinxx,就能讓SoundBlade發出美妙的聲音;而且只要一個按鈕,馬上就能切換成通話模式,透過喇叭也可以講電話喔。在情話綿綿時要留意一下旁邊有沒有其他人,在擴音模式下大家都會聽到哩……


(最後要感謝冠皇科技 Kevin兄提供產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