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50.JPG 

採訪:育瑞

老是愛換衣服的Absolut Vodka這次改住白色豪宅!〈其實有點像棺材=.=?〉過往多數在冬天推出新包裝並引起一股收藏風潮,Absolut首度在初夏之際推出POP限量吧,結合了現代建築藝術與白色希臘風格的外包裝不但攜帶方便,還可以在調酒時放置冰塊與相關素材,美觀又實用。在今天 的戶外發表會上還請來了焦糖美人小嫻清涼勁舞,在東區街頭展現夏日海灘風情。

P1040540.JPG

記者會在小嫻開場後這個像電話亭的東西就自動張開秀出裡面的巨型Abslolut,在即將登場的墾丁春吶南灣街頭也可以看到兩座巨型Absolut POP 限量吧展示,有去參加的朋友記得跟Absolut一起拍張照留念。

 

P1040561.JPG

今天臺北的街頭風實在有夠大氣溫又只有16度,也真是難為小嫻還只能穿著單薄的秀服,各位大飽眼福之餘也給小嫻一些掌聲吧,辛苦囉!

 

P1040517.JPG

P1040518.JPG

這就是今天記者會的真正主角~Absolut POP限量吧,如前所說,外觀是以現代風的建築融合希臘風情的純白色來設計的,盒子有隱藏提把,往上拉即可方便攜帶,打開以後盒子可以向兩旁張開,擺放冰塊以及個是調酒用水果或其他素材,可以說是個攜帶式的小型吧台。POP限量吧不只是限量發售,還不是想買就拿得到!即日起至五月底止,到各大便利超商、量販店、煙酒專賣店購買Absolut Vodka,把發票號碼以簡訊傳送到0987-571-571參加抽獎活動,馬上會告知你是否中獎,嫌太麻煩?五月1號起至六月底止,到指定夜店開瓶也會隨憑贈送。之前2006年Absolut所推出的金光閃閃限量瓶外包裝已經在網路上飆漲到四倍以上,看起來這一款也將會有不小的增值空間。

 

P1040514.JPG

保樂力加性感甜美的酒促小姐們,跟小嫻一樣,在這種天氣還穿這樣真是辛苦了。ㄟ~你的視線在喵哪邊阿~我們Stuff的讀者都是正人君子,當然不是在看不該看的地方,那一定是在瞄他們手上的調酒了,看起來就好好喝的樣子,Stuff也在現場纏著他們的bartedder把獨家秘方挖出來介紹給我們讀者,去春吶時記得調給女伴喝,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絕對機會

材料:30ml Absolut Vodka、75ml檸檬汁或檸檬汽水、一片柳橙、一片檸檬、3片薄荷葉。

調法:將冰塊填滿至長杯口,倒入 Absolut Vodka、加入檸檬汁或檸檬汽水〉最後再以柳橙片、檸檬片、薄荷葉裝飾。

 ABSOLUT絕對機會.jpg

夏日奇遇

材料:60ml Absolut Vodka、20ml果糖、15ml蘇打水、2片柳橙、2片檸檬、8片薄荷葉。

調法:將薄荷葉、檸檬片、柳橙片&果糖放入短杯中搗碎,將Absolut Vodka倒入在加入碎冰塊攪拌,最後再以薄荷葉、檸檬片、柳橙片做裝飾。

 

 ABSOLUT夏日奇遇.jpg

 

 

 ABSOLUT首次於夏天推出限量版-ABSOLUT POP UP限量吧,俐落白色盒身引爆流行風潮(白底去背with bottle).jpg

這邊附上特約夜店的名單,想要POP限量吧的朋友記得在5.6月期間去這些地方點Absolut Vodka喔!

北區

店家

地址

FiFi

仁愛路4152

In House

松仁路90

加州陽光

大安路一段844

Funky

杭州南路10B1

98 Sports

忠孝東路四段9811

Champagne I

安和路175

Mint

市府路45B1

西華飯店

民生東路三段111

LA café

松壽路16

1981

延吉街7021

 

中區

店家

地址

Lion King

台中市大川街38

辛巴

台中市向上路一段22

異軍突起

台中市文心南路270

DOMO

台中市四川路20

AMANKING

台中市市政北七路177

AGAIN

台中市民權路370

AGAIN 2

台中市忠明路461

聚樂地

台中市華美街422

LOBBY

台中市大觀路100

藍池璇宮

台中市公益路二段483

 

南區

店家

地址

Lady Vision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2

畫堤

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

Sandy Lounge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25

鼓波洋樓

高雄市鼓山區濱海二路12

熱點

高雄市五福一街24

西部牛仔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二路335

瀾灣

高雄市左營區忠言路203

鑽石樓

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06

Alpha Bar

台南市西門路2

咆嘯城市

台南市林森路一段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