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犬女王現身夢幻教堂?你沒看錯,這是 ASUS 今天發表全世界最薄小筆電--Eee PC 1008HA 的新噱頭。1008HA 擁有僅 1.1kg 重、厚度不及 18mm 的曼妙身材,以大自然的海貝為設計靈感,全機身散發出宛若海貝的優雅氣質,因此擁有「貝殼機」的美名。

P1460809.jpg 

 

Eee PC 1008HA 整體外觀給人一氣呵成的設計感,10.1 LED 螢幕、92% Baby Touch 鍵盤與 6 小時的續航力(內建電池無法更換),全被隱藏在採用無縫式設計的外衣下……

P1460821.jpg 

 

掀蓋後的內裝部份,說實話與坊間滿坑滿谷的小筆電差異不大,10.1 LED 背光寬螢幕在戶外幾乎完全無用武之地,且鏡面材質容易沾染油污,為美中不足之處;不過值得一看的是 92% 鍵盤部份,官方特地將它命名為「Baby Touch」,顧名思義,擁有彷彿嬰兒肌膚般的舒適觸感,搭配著無縫式大面積觸控板,提供相當不錯的操作手感。

P1460839.jpg 

 

乍看之下,會誤以為 Eee PC 1008HA 無任何 I/O 擴充機制,不過這也是設計者的巧思,兩側邊的保護蓋內隱藏了USB2.0 與 miniUSB等擴充埠,如此可提升一體成型視覺感;值得一看的是,連向來最佔空間的 VGA 埠,也巧妙地被隱藏於底部,可拆出來以連接機身右側使用,創意十足。

2.jpg 1.jpg

 

 

除了貝殼機,最近紅透半片天的敗犬女王楊謹華,也是本日重頭戲之一,擔任特別嘉賓的她,不但很稱職的充當Model 走台步,甚至在受訪言談之間數度置入「華碩」、「EeePC」、「敗犬」與「盧卡斯」等關鍵字,與戲中的精明形象不謀而合,博得滿堂彩!

P1460819.jpg P1460816.jpg P1460811.jpg P1460801.jpg

 

 

 

 

Eee PC 1008HA產品資訊:

Eee PC 1008HA 產品規格表

處理器

Intel® Atom NM280 processor

記憶體

1 GB DDR II RAM

硬碟

SATA II, 2.5”, 160 GB + 10GB Eee Storage網路硬碟

螢幕

10.1LED背光寬螢幕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 GNU Linux

電池

內建鋰電池,續航力可達6小時*

網路連線

WiFi 802.11 b/g/n, Bluetooth V2.1+EDR

視訊鏡頭

1.3M網路攝影機

讀卡機

MMC / SD (SDHC)

尺寸

262mm(W) x 178mm(D) x 25.7mm(H)

重量

1.1Kg(2.42lbs)

建議售價

$18,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