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上所攜帶的物品越來越少,耗在手機上的則會時間增加,因此你會需要比情人更常待在你身邊的行動電源陪著你。Stuff推薦給你39款不同行動電源,要你每天趴趴走也不怕手機突然沒電。


放電情人  

 

Q. 透過以下行動電源的選擇,預測你下個情人類型!

A. 1黏膩甜蜜型   2號瀟灑率性型   3熱情火辣型




Sticky Girl黏膩甜蜜型


Sticky Girl黏膩甜蜜型  雖然它們會甜蜜地牢牢黏著你,以及你的智慧型手機,

但黏人的它們可能會熱情過度,因而造成燒燙燙的反效果。


1.Tunewear Tunemax Enegry Jacket iPhone 4S/4薄型背殼電池 

NT$2,390| www.ipevo.com.tw

你以為我們拿出手機保護邊框矇騙你,這就是背蓋式充電電池嗎?其實也沒錯,這組背蓋式充電池附有三個紅、銀、黑色保護邊框可任意更換,選擇好手機邊框後,還得插上僅有1.6mm才可使用。擁有Apple MFi官方認證,當接上iPhone後,你大可放心交給它,為你的手機充飽1500mAh的電力外,也能隨時按下正下方的電池開關鍵,透過燈號顯示你將得知剩餘電力與充電情形,別忘了在所有燈號都熄滅之前趕緊補充電力。

 

2.Powerocks iPhone 4/4S專用背蓋式移動電源

NT$1,588|www.prominency.com

雖然背蓋的鏡面烤漆總是會沾上一些指紋,但高質感的設計使得iPhone變得更加有型了起來,即使厚度增加了一點,但能擁有1850mAh的電源容量,使手機增加兩倍以上的續航電力,簡單來說這就是個好東西。打開上蓋,將手機插入,通過Apple MFi官方認證,你能安心地將手機交給它補充滿滿電源。而在使用的同時,按下背蓋的電源鍵,當靠近電源的LED燈亮起代表電量充足,而離電源鍵最遠的LED亮起紅燈,則表示電源僅剩25%以下。


3. i.Fuzen H-P1隨身電源耳擴保護殼 

NT$3,990| www.ifuzen.com

它有可能使你的iPhone看起來大一號,甚至只能提供7小時通話時間、11小時音樂播放的1650mAh容量電力,但擁有智慧型電路保護裝置,在自動判斷有不尋常的電力流失狀況,或過熱等情形發生時,透過Auzen Smart Protection Circuit偵測會自動關閉,不需擔心背蓋式充電源緊貼著你的iPhone,會有毀滅性的錯誤發生。其實,H-P1還有令人讚賞的耳機擴大機功能,按下右側耳機圖示按鈕兩秒鐘,你能選擇不同的聲音模式來配合聆聽的耳機,當然可別忘了先接上耳機。</內文>

 



Forthright Girl瀟灑率性型

 Forthright Girl瀟灑率性型  

討厭糾纏不清的女孩嗎?這些行動電源如同瀟灑乾脆的情人,

不需要電源線,即可率性簡單的為你帶來滿滿電力。

 

1.GP GPXPB04隨身充電器 

NT$1,280|www.version-2.com

來自香港的GP適用於iPhone系列,雖然當它接上iPhone之後,硬生生的使iPhone多了半截的機身長度,而外型似乎也有點不太出色;但輕巧的它只需要透過USB 2.0充電滿1.6小時後,即可將1000mAh電量輸出至手機,供應把iPhone當成第二台iPod的你,約7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之外,還能與親密愛人連續通話約2小時左右。充電器左方只有一個環狀的燈號顯示,當四顆燈號全亮起綠燈時則代表電力狀況良好,兩顆以下就得記得再餵它滿滿的電力。


2. iWalk Smart Angle座充式行動電源 

NT$2,900|www.iwalk.net

與其它下充式的行動電源不同,Smart Angle以三角的立體座充外型走出自己的風格。打開上方具有彈性的保護蓋,將iPhone插上鏡面質感插座,時尚的三角型藍色指示燈,將透過分別置於三個角的燈號顯示電量狀態,當三個燈號全都亮起則代表電量充足。5000mAh的電量除了能提供給iPhone 4S使用,iPad與iPod Touch也不排斥,更棒的是,Smart Angle還能當成iPad支架,底座的防滑裝置可以讓你將iPad固定在桌上,安全、輕鬆地玩iPad。


3.PQI Power 105備用電池 

NT$1,999|www.pqi.com.tw

率性的Power 105除了外型簡單、白皙之外,通過電壓、防爆、高低溫充放電,及短路抑制等多項國際測試與Apple MFi官方認證,不需要擔心它會突然爆走或耍脾氣不理人。以mini USB電源線充2.5至3.5小時,1050mAh鋰電池所儲存電力,能提供高達270小時的待機時間。此外,當手機插上充飽電的PQI Power 105,還可讓你看完4部約2小時的電影。如果你擔心電量不太夠,那就按下中間電池符號鍵,當燈號顯示四格則代表電量滿載;反之,只有一顆燈號亮起則提醒你它沒力氣囉!



 

Hot Girl熱情火辣型


 Hot Girl熱情火辣型   

熱情的女孩總是讓人招架不住,但得小心她們是否也對別人同樣熱情;

如同雙USB插孔的行動電源般,能分心使用啊!

 

1. Sony CP-A2L攜帶型雙USB行動電源 

售價未定|store.sony.com.tw

把兩個組合式的CP-A2L充飽4000mAh的電力之後,你只需要攜帶其中的長方型電源出門,便能同時為兩種裝置充電。身為科技狂熱者的你,手邊的智慧型手機、數位相機等等皆可利用它重複充電500次左右。如果你還是個四處奔波的空中飛人,擁有國際通用100至240電壓的自動調整,以及定時控制保護與防過熱安全感應,當然還有通過Apple MFi官方認證的考驗,CP-A2L讓你在全世界都不怕突然失去它熱情的電源供應。


2. RaysR 7000雙USB行動電源

NT$1,980|www.rayspower.com.tw

雪白的鏡面膚色加上閃爍著光芒的電源鍵,即使擁有7000mAh的高電量使它體重沉了一點,但仍然是最迷人的電源情人。透過兩個USB輸出埠,能快速為注入滿滿電力外,還能達到蘋果官方所採用的2.1A電流,這代表你會在最短暫的時間充飽7000mAh的電力。隨時按下電源指示鍵,當藍色的LED燈號亮起越多個,Rays R7000的電力則越高,不管是iPhone或HTC手機,皆能充飽約4次左右的電力,瘋狂地在螢幕上玩Draw Something讓朋友猜不透吧!

 

3. iNeno IN-5200B攜帶用電源 

NT$1,290|www.ggt.com.tw

多數的智慧型手機不再附有吊飾孔,使得我們因而失去了在手機掛上喜愛吊飾的樂趣,而這顆白皙的行動電源居然有這貼心的設計,興奮之餘的差點忘記它是個擁有5200mAh高容量的行動電源。附有多種轉接頭配件及雙USB輸出埠,隨和的它能提供不同品牌裝置使用;5200mAh的電源容量,比起一般雙USB的行動電源,它的大方指數更是破錶,但非常可惜的是低於800mAh的傳統Feature Phone無法使用。

 


撰文:洪卉琳  攝影:陳金燾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04月號/2012 第99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