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把倉庫裡老舊的留聲機重新擺飾在居家環境中,只因為我們貪心地希望它除了身為骨董外,仍然還可以流瀉出老年代的聲音,只是這似乎是件天方夜譚。既然如此,只好用這只注入老靈魂的新科技喇叭代替了…

 

Stuff 酷品-Ipevo Tubi 黃金銅手工號角喇叭


Ipevo Tubi  ▲NT$24,900|www.ipevo.com.tw


讓iPhone帶你重回時光隧道


總是懷念從留聲機裡緩緩流出音樂的那個年代,但是時光一去已不復在,只能尋尋覓覓後,將這只帶點早期留聲機情調的Tubi喇叭帶回身邊,並且拿起手邊的iPhone輕輕地放上,等著它傳達50、60年代老爵士樂的感動。

Ipevo Tubi  


黃金銅的手工真實感


在音樂廳裡聆聽管弦樂團的演奏,你會發現舞台上閃閃發亮的樂器閃爍著金色的光芒,而它們通常以銅材質中帶有黃金成分的「黃金銅」打造製成,Tubi當然也不意外地使用相同材質,以滿足你想重溫美好音樂年代的希望。每個Tubi均由擁有三十多年經驗的師傅手工完成,以厚度0.5公釐的金屬工藝技術匠心獨具呈現;即使Tubi不是骨董級的喇叭,但透過手工的打造,賦予了數位化音樂溫暖的感受。


Ipevo Tubi  
 

不插電的音樂饗宴

你什麼都不需要準備,只要把任何一款iPhone放進以鋁質金屬打造的底座,iPhone中的音樂便會藉著喇叭前小後大的結構,透過底座的銜接,接著通過S型的管道,如同舊式留聲機般的運作,就能讓聲音從喇叭上擴大播放。Tubi只是一只簡單的喇叭,沒有電源線、沒有按鍵,就能讓你獲得一場不插電、如臨現場的音樂饗宴。當然,如果你擔心iPhone沒有了電,停止了音樂,那就插上底座背部的USB插孔,防止音樂突然中斷,擾亂了沉醉的情緒。

 

Ipevo Tubi

 

 

  

 

 

本文同步刊載於Stuff科技時尚誌 4月號/2012 第99期
如欲購買,請來信csc@cite.com.tw洽詢
歡迎加入STUFF科技時尚誌粉絲團



  


arrow
arrow

    Stuff科技時尚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